omniture

中国企业于2018年度JNA大奖成绩斐然

2018-08-29 11:00 9399
JNA大奖今年有16家中国企业成功入围,显明中国在国际珠宝及首饰业中担当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其中有九家首次参加JNA大奖便告入围。

香港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2018年度 JNA 大奖,今年共有16家中国企业成功入围,这显明了中国在国际珠宝及首饰业中,担当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16家入围企业中,有九家首次参加 JNA 大奖便告入围。这亦标志着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获得最多入围企业的国家,去年亦有16家中国企业得到此殊荣。

恒信钻石机构旗下品牌“I Do”的旗舰店,装潢时尚
恒信钻石机构旗下品牌“I Do”的旗舰店,装潢时尚

 

由诸葛到店,富甲集团研发的软件界面
由诸葛到店,富甲集团研发的软件界面

 

戴瑞珠宝于地铁车厢中展出圣诞礼品
戴瑞珠宝于地铁车厢中展出圣诞礼品

 

恒富盈家大力提倡创新
恒富盈家大力提倡创新

 

 

由亚洲博闻主办,JNA 大奖是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中最受推崇的奖励计划之一。大奖自创立起矢志于业内推广及鼓励革新意念、卓越表现及较佳业务实践,时至今日已为国际珠宝业内不同范畴及规模的企业的成就作出肯定。

本年度36家入围企业共来自12个国家,其中16间来自中国,共涵盖八个奖项类别。相比起首届JNA大奖只有一家来自中国的入围者,过去数年中国企业于大奖的参与程度及质素都大大提升,令人刮目相看。各奖项得奖者及入围者将于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暨晚宴上接受殊荣。

入围企业及其得奖类别:

1.      北京盈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杨连光)

2.      中金国礼集团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产品研发

3.      恒信钻石机构

  • 年度零售商大奖(501个零售点或以上)

4.      闪盟珠宝科技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技术创新

5.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年度零售商大奖(501个零售点或以上)

6.      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

  •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年度零售商大奖(500个零售点或以下)

7.      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业务模式

8.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 年度零售商大奖(501个零售点或以上)

9.      深圳市金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10. 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技术创新

11. 深圳市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12.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业务模式

13. 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

  •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14.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15. 钻石小鸟

  •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徐潇)

16. 诸葛到店,富甲集团(深圳前海富甲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中国珠宝与宝石业一直以积极进取和创新的态度,应对来自不同层面与范畴的挑战。而获选成为大奖的入围者,就是让他们的努力与辛勤得到肯定与回报。

她又指:这些中国企业植根于全球较大的珠宝市场之一,即使本年度竞争激烈,为数不少的中国企业仍然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我衷心盼望这些业界翘楚能够启发不限于中国内地,乃至全球的同业迈向卓越与成功。

2018 年独立评审团由业界专家组成,包括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暨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RJC) 前任主席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 (SDE)、亚太策略研究所 (APIFS) 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及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

2018 年 JNA 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CTF) 、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及巴林珍珠及宝石机构 (DANAT) 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KGK 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 的全力支持。

备受瞩目的 JNA 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门票现正接受订购。有意者请透过网上申请预订门票。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