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E孕婴童展与英美著名幼儿用品展览会达成联盟

2013-01-15 10:00 5762
CBME孕婴童展与美国 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及由英国 BPA(婴儿用品协会)主办的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正式达成战略联盟。每年在上海举办的 CBME 孕婴童展已成为目前全球较大孕婴童产业博览会。

上海2013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CBME孕婴童展与美国 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及由英国 BPA(婴儿用品协会)主办的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正式达成战略联盟。

每年在上海举办的 CBME 孕婴童展已成为目前全球较大孕婴童产业博览会。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是北美较大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而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也是英国较大的相关展会。

CBME孕婴童展总经理 Athena Gong 说:“当今年我们在德国和美国举办‘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的研讨会时,我们看到很多孕婴童产品供应商在寻找他们所在市场以外的新商机。此次和 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以及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的合作不仅能拓展这些供应商的海外商机,更能推动全球孕婴童产业的整体发展。”

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主席 Larry Schur 说:“根据今年10月在 ABC 展现场举办的国际研讨会的出席率和现场反馈,很多参展商表达了对建立海外合作关系的浓厚兴趣。我们期望通过在 CBME 孕婴童展和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的合作来帮助他们获得海外合作的经验,以及创造产品出口的机会。”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董事总经理 Robert Anslow 表示他们的展商对美国和中国市场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英国 BPA(婴儿用品协会)协会主席 Luke Burns 也说道:“此次联合能帮助我们英国的供应商获得更大的成功,我们热烈欢迎来自 CBME 和 ABC 的品牌,并希望帮助他们拓展英国市场。”

对新入一个市场的国外企业而言,跨国参展具有一定的挑战,所有展会的管理者们都认同为这些公司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展览服务是很重要的。博闻中国董事总经理 Margaret Ma-Connolly 说:“由于每个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同,以国家馆的名义组团参展比独立参展更能帮助中小企业展示自己的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和 ABC 儿童用品博览会和 Harrogate 幼儿用品展览会合作,共同将更多展商和产品引进亚洲,尤其是中国。”

除了在对方的展览中设立展团外,合作三方还将共同举办现场研讨会,同时在市场推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较大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

2013年,CBME土耳其、CBME印度、CBME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