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开始征集参赛作品

2018-10-09 11:12 10012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主办的“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在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征集参赛作品。

香港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主办的“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在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征集参赛作品。参赛者可以于10月1日至11月30日透过大赛官网、官方微信号及邮寄的方式投交稿件。投稿数量不限,任何热爱设计的人士、专业设计师和设计学生都欢迎参赛。

JNA珠宝设计大赛 2018/19
JNA珠宝设计大赛 2018/19

 

大赛提供三个参赛方式
大赛提供三个参赛方式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诚邀设计人才参赛
JNA珠宝设计大赛2018/19诚邀设计人才参赛

 

 

大赛由Crossfor Co Ltd、国际铂金协会(PGI)及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TPAHK)赞助,旨在为全球珠宝业建构一个以创新意念和市场导向为目标的可持续发展平台,为具有才华的设计专才与珠宝业界开辟一个可提供更多可能性的发展空间。

首届大赛设有三个组别,各具一特定主题:“灵动钻石”组主题为 “时尚新现”;“铂金首饰” 组主题为“铂金态度”;“大溪地珍珠” 组主题为 “圆外之美”。任何设计系学生、专业设计师和珠宝爱好者都可以参加大赛,参赛者可按各组别及主题,因应个别物料的特性与灵感提交设计。

大赛评审主席由第一位荣获2016英国年度较佳珠宝设计师大奖的华人设计师及2012时尚芭莎颁发的年度较佳设计师刘斐担任。连同三位业内及跨界别专家包括驻纽约鬼才艺术家Bradley Theodore、世界顶级珠宝和饰品品牌Tateossian之创办人Robert Tateossian、亚洲博闻JNA的出版人兼主编邓欣欣担任大赛评审团,而大赛三个组别分别派出一名具代表性的人士担任评审,组成阵容强大的国际星级评审团。评审团会就作品的主题性﹑原创性﹑创新性及工艺性进行两轮评核,为大赛选出15名入围者并由主办方于2019年1月公布。本着严谨﹑透明﹑公正的原则,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及设计师。

首届 “JNA珠宝设计大赛”于三个组别均设有一名冠军,可得美金两千元、奖座一个和证书一张。同时,每个组别也有四名优异奖得主,可得奖座一个和证书一张。而所有得奖者都可以获得《JNA》线上线下的媒体覆盖、国际性设计师平台DESIGNHUB的助力推广,及有机会得到生产商的支持,签订合作战略协议。

大赛官网将定期更新,提供有关比赛的最新信息;包括大赛日程、大赛组别、奖品以及参赛详情等。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