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4届 CBME 土耳其将于2013年1月盛大开幕

2013-01-10 10:57 5159
第 24 届CBME土耳其展将于 2013 年1月17-20日在伊斯坦布尔展出。这个土耳其较大的孕婴童产品展览会是经销商在土耳其寻求分销伙伴以及向当地市场展示品牌的绝佳契机。

伊斯坦布尔2013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 24 届 Istanbul International Mothers-Babies-Children-Products Fair (以下简称 CBME 土耳其) 将于2013 年1月17-20日在伊斯坦布尔  CNR 展览中心展出,展览总面积37,000平方米,较 2012年增长 25%。服装及配饰展区的年增长率创历史新高,达到 70%。

展览面积已将近售罄。超过 300 个展商和 500 个品牌已经确认参加。参展品牌包括 Pegperego, Avent, Chicco, Mamajoo, Tomy, Lamaze, Quinny, NUK, Graco, MAM, Medela, Britax, Römer, Koala, Bright Starts, Bugaboo, GRACO, Nuby, Maclaren, Maxi Cosi, Kraft, Nattou, Feber, Bremed, Losan, Mayoral等等。来自土耳其和全球超过 10,000名专业观众和55,000名普通观众参观。

CBME 土耳其展是土耳其较大的孕婴童产品展览会,也是欧洲第三大的展览会。此展会在过去22年间持续发展。产品类别包括了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俱、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和服务机构。

第 24 届  CBME 土耳其展是经销商在土耳其寻求分销伙伴以及向当地市场展示品牌的绝佳契机。此外,伊斯坦布尔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商家可以由此进一步发掘俄罗斯市场和中东市场的潜力。

土耳其青年人口占总人口的 26%。人口增长率 1.2%,仅次于印度的 1.3%,位于世界第二位。土耳其婴儿用品市场的年增长率大约为 12%。如果想拓展土耳其市场、与优质的供应商见面、采购高质量的孕婴童产品或者了解行业最新动态,第 24 届 CBME 土耳其展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展会。

关于 CBME (www.cbmexpo.com)

CBME 为博闻公司 (UBM plc) 旗下品牌。始于 2001年的 CBME 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 12届,包括 CBME 孕婴童展及 CBME 童装展,CBME 孕婴童展为全球较大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

2013年,CBME 土耳其、CBME 印度、CBME 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 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 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 1,000 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 (UBM plc) 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 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