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 2019向全世界展示“马来西亚家具城”

与业界同庆25年全球家具贸易里程碑
2018-10-08 21:34 15146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将于明年3月8日至11日举行,是东南亚较大的家具商贸展。今年刚被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为“马来西亚家具城”的麻坡将成为MIFF 2019 的焦点。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将于明年3月8日至11日举行,是东南亚较大的家具商贸展。今年刚被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为“马来西亚家具城”的麻坡将成为 MIFF 2019 的焦点。

MIFF 在2018年扩大25%至100,000平方米
MIFF 在2018年扩大25%至100,000平方米

 

MIFF 来自麻坡的参展商Deesse Furniture
MIFF 来自麻坡的参展商Deesse Furniture

 

 

刚于2018年扩大规模的 MIFF,将在明年欢庆成立25周年,与麻坡一起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麻坡为马来西亚家具出口贡献70%,其生产的家具出口到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和英国等主要出口目的地。

作为一个强大的全球性商贸展,MIFF 是全球较大的优质马来西亚木制和板式家具的展会,其办公家具专区(MIFF Office)也是东盟区域较大的办公家具和商用空间解决方案采购站。

MIFF 总经理魏素诗表示:“麻坡展商从一开始就是 MIFF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马来西亚崛起成为全球家具出口商的开拓者。当 MIFF 庆祝第25年的里程碑时,我们同时也向麻坡家具制造商的卓识远见和来之不易的声誉致敬,这也是再次奠定 MIFF 与麻坡家具同业商会(MFA)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较佳时机。”

超过200家来自麻坡的制造商将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和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展出,占了马来西亚参展商的一半。许多麻坡厂商将在麻坡家具商会 MFA 的组织下在 MITEC 麻坡馆展出,还有一部分则将在 designRena 时尚馆、MIFF 办公家具专区(MIFF Office)和沙发馆等专区展出。

MFA 会长郭伟杰表示:“MIFF 是一个可以让大家在同一屋檐下采购麻坡最新家具精品的较佳平台。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家具采购需求,麻坡的厂商都能一一满足。我们将在2019年再次参展,推出更多产品和最新系列,较大限度地扩大展示空间。自2013年以来,MFA 和 MIFF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运作良好。国际买家的多样性为现有和新公司带来了真正的商机,这无疑促进了马来西亚的家具出口,也扩大了其全球网络。”

麻坡于2018年4月被正式授予“马来西亚家具城”之称,正式推介占地400公顷的麻坡家具工业园,预计在两年内完工,以容纳更多工厂并扩大产业。为了进一步支持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政府早些时候已于2017年7月禁止橡胶木出口,以帮助制造商获得有竞争力的原材料供应。此外,政府还引入了贷款奖掖措施,鼓励更大程度的自动化、以加快生产、提升质量和效率。

麻坡的家具业起源可以追溯到80年代初期,从一个小镇慢慢发展,成为一个有竞争力的全球性工业区,拥有700家工厂,每月运送6,000至7,000个货柜到海外。

MIFF 2019 将展出约650家来自马来西亚和其他亚洲的顶级家具生产商参展,买家需要预先做出规划,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在展会浏览新产品,并与更多的供应商建立商业网络。

2018年,展会扩大25%至100,000平方米,成功吸引了625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34个国家和地区的和20,000名访客,创下9.84亿美元的展会销售额记录。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miff.com.my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