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JNA大奖表彰业界先驱

2018-09-18 16:11 7596
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较享负盛名的奖励计划之一的第七届 JNA 大奖获得空前成功。星光熠熠的晚宴于9月17日,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并表彰业界先驱。

香港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较享负盛名的奖励计划之一的第七届 JNA 大奖获得空前成功。星光熠熠的晚宴于9月17日,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并表彰业界先驱。

为业界作出杰出贡献、横跨12个奖项类别的44位入围者在盛大的庆祝晚宴上接受嘉许。于一众业界领袖及翘楚见证下, 15位得奖者从44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度JNA 大奖的得奬者。

业界领袖及先躯云集于第七届JNA 大奖庆祝珠宝业界的卓越表现
业界领袖及先躯云集于第七届JNA 大奖庆祝珠宝业界的卓越表现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JNA 大奖旨在推广和提升珠宝和宝石业内的卓越表现、领导能力、创新意念以及较佳商业实务。

PRANDA 集团,Pranda Jewelry Public Co Ltd 主席Prida Tiasuwan 先生荣获JNA 大奖的较高荣誉「终身成就奖」殊荣。Prida 先生以在国际间不懈地推广泰国制造珠宝而知名。他的大胆远见及创新意念不仅为PRANDA 集团带来成功,对整个行业亦大有裨益。

12个奖项类别15位得奖名单

  1.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 香港

  2.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Kiran Gems Private Limited - 印度

  3.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3a.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业务模式
    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 中国

    3b.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钻石鉴证科技
    IIDGR (UK) Ltd -  英国

    3c.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 珠宝生产程序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 - 泰国

  4. 年度制造商大奖 -切割及加工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香港

  5.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Kuwayama Corporation -  日本

  6.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日本及韩国
    Poh Kong Jewellers - 马来西亚

  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中国

  8.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KGK Diajewels Private Limited -印度

  9. 年度零售商大奖(500 个零售点或以下)
    PT Central Mega Kencana -印度尼西亚

  10. 年度零售商大奖(501 个零售点或以上)
    恒信钻石机构 - 中国

  11.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Jewelmer (KARAMAR CORPORATION) - 菲律宾

  12.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 岁或以下)
    徐潇女士,钻石小鸟 - 中国
    Zulu GHEVRIYA, Prism Group - 香港

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我们的行业面临各样的挑战,但我们绝不该气馁。相反,这是创新的时候。这是以不同的观点与角度寻找商机的时候,同业们应把握机会组成联盟和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以创造双赢局面。大奖的入围企业和个人都勇于以创新思维来推动业务发展。我要再次向今年所有参赛的企业和个人致以最深切的赞赏及衷心的祝贺。携手同行,我们定能令这行业蓬勃发展。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表示︰我们已连续七年成为JNA 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非常荣幸能见证着同业不断追求突破,屡获佳绩。我相信凭借一众合作伙伴同心协力,我们将进一步促进珠宝业的繁荣发展,使行业继续绽放异彩。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补充︰今年的年度创新大奖的入围者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充分地代表珠宝业界的企业家精神。所有入围企业都在各自的领域上锐意开拓,但只有创新才能让企业脱颖而出。我喜爱阅读这些因科技、商业模式和产品研发上创新而成功的故事。这些鼓舞人心的例子证明改变可以是正面的,而勇于承担风险能带来巨大的机遇。

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 (DANAT) 行政总裁 Kenneth Scarratt先生分享︰JNA 大奖为有才能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向全世界展示宝石和珠宝业是真正的创新、多元及高透明度。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得奖者都是卓越的全球业界大使,对于他们为业界订下我们都该追求的标准所作出的贡献及支持,我们应当心存感恩。

2018 年 JNA 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CTF) 、上海钻石交易所(SDE)及巴林珍珠及宝石机构(DANAT)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KGK 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GDLAND) 的全力支持。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