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E助力企业拓展全球孕婴童产品市场

2012-11-28 12:34 8107
2013 CBME中国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138,000平米的超大展区内,预计将有1,400家参展商和2,100个品牌同台展示,与来自全球的60,000位专业观众共襄全球孕婴童产业盛宴!

杭州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已于2012年7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会面积达到115,840平米,共有1,287家参展商、1,908个品牌参展,吸引了53,583位、共计101,750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巨大的规模和鼎盛的人气,使CBME中国一跃成为全球较大孕婴童展。

承接CBME中国的佳绩,CBME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步伐,进入印度、南美、土耳其三大极具潜力的孕婴童市场。相信通过CBME全球化的发展将帮助更多的孕婴童企业实现品牌的全球扩张。

印度市场充满商机,已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零售目的地,其婴童用品市场也极具潜力。据RNCOS于2012年3月的统计报告显示,过去几年印度婴童产品市场增长显著,2004年至2009年,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为10.5%;据预计,2012年至2014年,印度婴童产品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将超过12%。伴随着印度消费者意识觉悟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印度出生率的持续增加,将为印度孕婴童市场带来持续增长的动力。

CBME印度展覆盖整个南亚地区,为品牌在南亚地区的推广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2013 CBME印度展将于4月11-13日在印度孟买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为6,000 平米,150多家优质展商将展出优秀的产品和服务,3,000多位专业观众将到场参观。

在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婴童市场之一——南美,CBME也看到了市场发展带来的机遇。婴童市场是巴西第二大消费品市场。2011年,巴西孕婴童产品市场销售额为500亿美元。中级阶层和高消费人口的迅速增长,令巴西成为市场增长潜力较大的国家之一。2013年8月27-29日,CBME南美将在巴西圣保罗举办。这是目前南美洲孕婴童产业唯一的专业性贸易展览会。在4,000平米左右的展区内,120多家孕婴童参展商将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吸引逾4,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凭借圣保罗在拉丁美洲的商贸中心地位,CBME南美将推动南美洲孕婴童产业更快发展。

在地处欧亚大陆连接处的土耳其,CBME与EFEM公司合作,进入了蓬勃发展并拥有高人口增长率的土耳其孕婴童市场。CBME将与EFEM公司共同主办欧洲第三大孕婴童展——MBCP展,为孕婴童产业供应商和买家搭建更为专业和国际化的商贸交流平台。2013MBCP展将于1月17-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NR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7,000平方米,300多家优质展商、逾500个孕婴童品牌将参展,全球超过55,000位专业观众将到场参观。

在开拓全球市场的同时,CBME中国将继续引领行业之先,对细分市场精耕细作,为全球孕婴童产业人士创造更多商机。2013 CBME中国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138,000平米的超大展区内,预计将有1,400家参展商和2,100个品牌同台展示,与来自全球的60,000位专业观众共襄全球孕婴童产业盛宴!

放眼国际市场是CBME一直以来的使命和职责。进入印度、南美、土耳其只是CBME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借势UBM遍布全球的强大网络,CBME将吸引更多的国际品牌及买家亲临CBME中国、印度、南美和土耳其展。在不久的将来,CBME品牌还将推向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通过CBME国际化的大平台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共同繁荣发展!

2013 CBME:进入全球孕婴童产品市场的大门
2013 CBME:进入全球孕婴童产品市场的大门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CBME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较大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CBME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