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济论坛称赞霍特国际商学院毕业生

2012-09-21 09:00 2181
尽管最初是学生级别的活动,并且资金有限,但霍特奖现在是全球较大的公益众包举措之一。

巴勒斯坦裔美国人Ahmad Ashkar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波士顿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经济论坛认可Ahmad利用创新的众包和公益创业实现持久社会变化的方式。这是一种突破性的方法,帮助重新定义人们如何处理最为紧迫的挑战。

在攻读MBA期间,Ashkar创立了霍特(前称为霍特全球个案大赛),这是一个公益创业的启动加速器,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对全球最棘手的社会问题提出商业解决方案。向慈善机构捐赠等传统的慈善方法可能在短期内有帮助,但要有持久的改变便需要创新的商业模式。

“我很荣幸能够入选,并期待着借助世界经济论坛增加我们的影响力,”Ashkar在出席2012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说。“凭借我在霍特获得的技能和联系,我能够构思出很好的想法,并把它转代成可改变世界的全球性运动。自创办霍特奖三年来,我们已动员了分别来自130个国家的数千名学生。”

尽管霍特奖最初只是学生级别的活动,并且资金有限,但是现已成为全球较大的公益众包举措之一。Ashkar在创业领域设定了新的标准,因为霍特奖将向优秀的学生创办企业提供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同时还可获得指导、培训以及接触到一流合作伙伴:包括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克林顿全球倡议(CGI)及穆罕默德.尤纳斯等。

全球杰出青年”是指年轻而杰出的个人,他们具备领导未来社会才能和潜力。他们有创业精神,热衷于利用他们的技能作出改变。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全球50%的人口在27岁以下。

“Ashkar的入选对他而言是人生中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商学院的荣誉,”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Stephen Hodges博士说道。“我们的学生不断地遇到难题,利用他们的网络、商业知识和驾驭媒体的能力可以帮助可持续地解决这些难题。”

下一届霍特奖将于2012年9月25日举行的CGI年会上启动,届时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将宣布今年的挑战。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杜拜均设有校区。学院亦分别在上海和巴西圣保罗设有学习中心和轮换学习校区。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商科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根据《经济学人》杂志的排名,霍特国际商学院的一年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全球30强,根据《金融时报》的排名,学院在国际体验上排名第一。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