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羊绒交易会于香港开展

国际羊绒交易会旨在展示在羊绒产业的整个供应链所覆盖的物料和技术,其中包括羊绒披肩用羊毛、养殖的羊绒、纱线及纤维生产以至可持续性发展和产品设计等。
 

香港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一个业界寄予厚望的国际羊绒交易会在香港首次开展,展会于2012年9月27日-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移师香港举行,香港欣欣向荣的商业氛围将为展会带来更多机遇,预期参观买家的人数将超过去年于北京举行的展会的人数。由于大批时装与服装行业的国际公司在香港拥有可对于中国內地和泛亚洲地区的业务活动加以控制的市场份额,他们的采购团队预期将在未来几天前往参观国际羊绒交易会,以查看在时装界有高度需求量的奢侈品物料的最新报价。

与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国际羊绒交易会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CFNA)会长边振瑚先生表示:“羊绒已经激发了时装产业的想象力,从而为羊绒业界带来更多需求,而且许多公司目前正在将羊绒纳入他们的时装系列。本届的国际羊绒交易会移师到香港这时尚城市,我坚信香港作为一个主要的国际贸易枢纽,将为中国內地的羊绒业务带来更多机会,因为这里为世界提供了一个了解更多关于这种珍贵纤维的合适的平台。”

国际羊绒交易会旨在展示在羊绒产业的整个供应链所覆盖的物料和技术,其中包括羊绒披肩用羊毛、养殖的羊绒、纱线及纤维生产以至可持续性发展和产品设计等。展会同时为羊绒产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机会;它是所有的此行业的主要成员 -- 生产者、纤维制造商、设计师、营销员和时装采购者,甚至是科学家和技术专家聚集的地方。展会是一年一度,会见新供应商和客户、获得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消息、了解在羊绒时装领域的发展,幷讨论该行业所有领域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机遇的理想场所。

展会除了云集羊绒材料和成品的主要生产商以展示他们的展品外,主办单位亦特意于展会期间举行一系列有关羊绒的资讯性会议,其中一个会议将邀请到知名的 Riaz Ahmad Shah 博士到场演讲,他将会报告其命名为“Noori”无性繁殖小山羊羊绒的成功要素。

国际羊绒交易会与服务于时尚业界的展会 – “时尚汇集”同期举行,为国际羊绒交易会参展商,尤其以那些业务为服装和时尚配饰的参展商,带来了与时尚汇集的众多买家接触的绝佳机会。

编辑垂注:

主办机构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 SIC SA 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国內地和印度举办一流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较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关于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http://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幷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CFNA, www.cccfna.org.cn)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于1988年9月成立,肩负行业发展及规范的责任,协助推行政策及担任行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商会现有5,000家分布全国各地的企业会员, 43个的分会,覆盖所有农产品。羊绒分会是其分会之一,逾10年的历史。主要会员包括中国羊绒行业核心的十五大单位,出口占全国整体出口的一半。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
Gay Amistoso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
黄嘉莹小姐
电邮:Sally.Wong@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及亚洲博闻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