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羊绒交易会 - 山羊克隆融入印度羊绒制造商

2012-09-10 12:00 7483
国际羊绒交易会与“时尚汇集”同期同地举行,是一个引领时尚手袋、鞋履及品味配饰国际性展览会。持有国际羊绒交易会的入场证亦可参观“时尚汇集”。

香港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于9月27-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揭幕。今年最为瞩目的是印度展团,他们除了参加展览会,更会参加同期同场举行的以羊绒为题之研讨会。

印度参展团由五家参展企业组成,分别是 EZMA、Pashma、Old Village、Geentanjali 和 Ahujasons。各专业买家一定能被印度山羊绒特有的编织艺术所吸引。由此可见,国际羊绒交易会是与会者一睹既能充分体现印度设计特性的山羊绒文化又能符合最新的时尚趋势的印度服装的唯一机会。

在国际羊绒交易会的独家专访中,印度查漠和克什米尔地区 Sher-E 大学教授兼首席科学家 Riaz Shah 博士指出,印度的山羊绒山羊羊群位于喜马拉雅山的山脚,主要位于拉达克,但数量仅限于175,000只。

Riaz Shah 博士就“克隆一只取名为多利的帕西米那小山羊”为题将于9月29日上午10点在香港会展中心 (HKCEC)4楼S427室举行研讨会。羊绒行业的长远未来和发展建立在印度科学突破的基础上,其牵连甚大。此外,特别鸣谢 Team-Lee Fashion Knitters 有限公司和 Robert Wan 先生对于 Riaz Shah 博士出席国际羊绒交易会的研讨会赞助,为业内人士在研讨会上提供更多的行业资讯。

除 Riaz Shah 博士的演讲外,国际羊绒交易会将呈献更多有趣的研讨会。欲了解更多有关研讨会的资料,请点击这里并可于网上登记。关于展会入场证,请于网上优先登记入场证,以省却现场排队时间。

国际羊绒交易会与“时尚汇集”同期同地举行,是一个引领时尚手袋、鞋履及品味配饰国际性展览会。持有国际羊绒交易会的入场证亦可参观“时尚汇集”。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路、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http://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3.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CFNA, www.cccfna.org.cn)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于1988年9月成立,肩负行业发展及规范的责任,协助推行政策及担任行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商会现有5,000家分布全国各地的企业会员,43个的分会,覆盖所有农产品。羊绒分会是其分会之一,逾10年的历史。主要会员包括中国羊绒行业核心的十五大单位,出口占全国整体出口的一半。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经理 Gay Amistoso 小姐
电邮: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黄嘉莹小姐
电邮:Sally.Wong@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及 亚洲博闻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 2827 6211
传真:(852) 2827 7831

消息来源:UBM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