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和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于9月22-24日举行

现场讲座、工作坊和活动为展会增添气氛
由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时尚汇集和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于9月22至24日举行。作为优质的采购平台,两个展会不但为买家提供寻找品牌作代理,以及为自家设计和产品寻找制造商的机会,还举办一系列的现场活动,包括资讯讲座、皮革工作坊及各种交流活动。


香港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时尚汇集和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于9月22至24日同期举行。作为优质的采购平台,两个展会不但为买家提供寻找品牌作代理,以及为自家设计和产品寻找制造商的机会,还举办一系列的现场活动,包括资讯讲座、皮革工作坊及各种交流活动。这些活动结合商业贸易展览会,确保买家和参展商可于同一场合解决采购问题,并获取决策未来业务所需的资讯。

时尚汇集潮流趋势讲座
时尚汇集潮流趋势讲座

讲座内容

三天展览会有内容丰富的各式讲座,涵盖了时尚和羊绒买家关注的最新议题,当中包括:

  • 中国消费者的态度网上消费者在寻找什么隐藏于品牌和零售商背后的机会,由 Inside Fashion 主讲
  • 羊绒/优质纤维外衣流行趋势预测,由 Fashion Snoops 主讲
  • 时尚潮流和消费趋势,由 Jayne Fashion Agency 主讲
  • 来自美国的 Alpaca Culture 将首次亮相亚洲,于国际羊绒交易会介绍羊驼和羊驼毛纤维
  • 羊绒色彩流行趋势,由 Jayne Fashion Agency 和 www.ooparis.fr 主讲

有关活动详情及登记出席资讯,请点击这里

APLF皮革工作坊
APLF皮革工作坊

APLF皮革工作坊

自2015年创办以来,皮革工作坊一直于每届展会期间举行,让参加者体验皮革工艺的乐趣。活动吸引了不同国藉的皮革工匠和设计师参与,藉此与同行分享学习体验除此之外,工作坊也引起了本地和国际媒体的关注及网上报导。

今年九月,皮革工作坊将会再次与大家见面。已确认的公司包括:Brothers Leathercraft(兄弟皮艺)、Life Boutique、沙巴设计工作室和香港皮业商会有限公司

商业交流活动

时尚汇集期间将举行亚太区皮革展较佳展品奖(BOAA)。该活动早在2004年推出,当时举办颁奖活动的目的,旨在鼓励参展商追求卓越的设计及品质,促进参展商水平。颁奖活动一直持续至今,一如以往,这次也会在轻松的环境下一起庆祝获奖者付出的努力。

特别区域:物料潮流荟萃廊
特别区域:物料潮流荟萃廊

特别展示区

2017年春夏季时尚潮流荟萃廊及2017/18年秋冬物料潮流荟萃廊是时尚汇集和亚太区皮革展的固定专区,每件展出的时尚配饰及皮革物料均经精心挑选,为设计师提供来年的潮流趋势及创作灵感。

媒体登记现已展开

主办单位现诚邀媒体优先登记时尚汇集和国际羊绒交易会的免费入场证。于八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在这里登记,即可参观同期举行的两个展览。现场活动邀请函将于8月下旬发送给成功登记人士。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fashionaccess.aplf.comwww.cashmereworldfair.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