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论坛帮助中国电子产品供应商

2012-09-21 17:40 6272
论坛涵盖了解析征战电子市场、智胜未来之道、预测 LED 市场前景与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满足能源之星使用寿命要求的 LED 灯具设计的解决方案、探讨 LED 企业占据海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解密买家从中国购买 LED 产品考虑的关键因素等。
 

环球资源“从卓越设计到卓越销售”高峰论坛帮助中国电子产品供应商洞悉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LED 照明专场今天在深圳举行

深圳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推出“环球资源‘从卓越设计到卓越销售’高峰论坛系列”,继前两场论坛分别于今年年初及8月成功举办后,第三场活动 -- LED照明专场于今天在深圳举行。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中)与海外买家 AG Electronica 业务经理陈敬文先生(左一)、IHS IMS Research 行业分析师陶婷婷女士(左二)、Power Integrations 中国区 LED 市场拓展经理郭春明先生(右二)、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剑先生(左三)、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林先生(右三)及环球资源《电子工程专辑》、《电子系统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总分析师张毓波先生(右一)在环球资源“从卓越设计到卓越销售”高峰论坛 LED 照明专场上合影。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中)与海外买家 AG Electronica 业务经理陈敬文先生(左一)、IHS IMS Research 行业分析师陶婷婷女士(左二)、Power Integrations 中国区 LED 市场拓展经理郭春明先生(右二)、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剑先生(左三)、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林先生(右三)及环球资源《电子工程专辑》、《电子系统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总分析师张毓波先生(右一)在环球资源“从卓越设计到卓越销售”高峰论坛 LED 照明专场上合影。

今年上半年,受外部经济环境所影响,中国电子产业面临着一些不确定因素,电子供应商亟需发掘新的竞争优势,以保证其长期持续发展。本次论坛旨在帮助中国电子产业,特别是 LED 照明行业供应商聚焦其核心竞争优势,共同探讨未来制胜之道。活动邀请了众多顶尖行业专家和商业领袖出席,与会嘉宾就 LED 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2013年 LED 产品出口的主要关注点交换意见,近250名来自珠江三角洲电子行业的高级经理人及决策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作为全球较大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基地,2011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达9.3万亿元,增幅超过20%。可是,在‘中国制造’的低价优势光环逐渐退却的今天,面对巨大的市场商机,中国的电子企业必需发掘新的竞争优势,力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裴先生继续表示:“另外,买家及消费者的需求也产生了极大的变化,关注点从传统的‘价廉物美’不断向产品的整体价值转移。因此,当前经济环境下,中国企业尽快实现从‘价格销售’到‘价值销售’的转变是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选择。”

半导体照明被认为是21世纪实现节能减排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到2015年仅中国国内产业规模就将达到5,000亿元。对此,裴先生表示:“LED 照明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发展潜力,然而目前中国的 LED 照明产业的发展依然面临一些挑战,其中包括中国 LED 上中游技术薄弱;LED 芯片及器件产品大多集中在小功率,中低档产品;当前中国半导体产业大却不强,核心竞争力仍有待于进一步提升。”

对于上述情况,裴先生建言:“对于中国 LED 照明企业而言,提高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是目前的首要任务。企业要真正摆脱市场危机,必须通过加大研发力度、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等方式来增强综合竞争力;以此来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实力,这才是促进中国 LED 整体产业升级的强有力推手。”

专家小组探讨行业前景

本次论坛涵盖了一系列的议题,包括解析征战电子市场、智胜未来之道、预测 LED 市场前景与产业发展趋势、分享满足能源之星使用寿命要求的 LED 灯具设计的解决方案、探讨 LED 企业占据海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解密买家从中国购买 LED 产品考虑的关键因素等。论坛的另一亮点是专家圆桌讨论,与会专家就2013年出口 LED产品的主要关注点进行互动交流。参与此次论坛的专业演讲嘉宾包括:

  • 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
  • 海外知名买家 AG Electronica 业务经理陈敬文先生
  • Power Integrations中国区 LED 市场拓展经理郭春明先生
  •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剑先生
  • 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林先生

本次论坛演讲嘉宾、中国电子产业供应商代表 --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剑先生表示:“中国是 LED应用产品的世界工厂和设计中心,拓展海外市场是中国 LED 企业的第一选择。但由于营销观念以及营销方法上的差异,使众多 LED 企业在对外营销过程中并不顺利。寻求较佳的对外营销方法、找到覆盖全球的营销模式成为当前 LED 企业的当务之急。环球资源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 B2B 平台,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分析买家需求变化,始终帮助我们寻找买家、争取订单和拓展市场。”

裴先生总结道:“在过去四十多年来,环球资源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并积极协助中国电子行业的高新发展迈向新的里程碑。配合环球资源的电子类展览会、技术杂志、贸易杂志、网站及行业活动,本次‘从卓越设计到卓越销售’高峰论坛针对电子产业的几大热门产品领域展开,旨在帮助中国电子产业供应商在现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寻找到适合自身条件、符合市场需求的发展道路。”

欲了解环球资源其他业务详情,请登录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