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A晋升多位内部重要高管,拓展全球能力

2012-09-18 07:25 8529
为了使客户受益并推动全球顾问网络的不断进步,该公司已分别将 Brad Geinzer、Derek Sands 和 Allyn Vaughn 晋升为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和全球首席技术官兼总裁。

高级别内部任命注重和利用运营专业知识,进一步巩固 JBA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拉斯维加斯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程服务行业领导者 JBA Consulting Engineers(简称 JBA)今天宣布,该公司对公司内部运营和关键专业技术岗位多位高管的职位进行了晋升,以显著拓展其国际能力。为了使客户受益并推动全球顾问网络的不断进步,该公司已分别将 Brad Geinzer、Derek Sands 和 Allyn Vaughn 晋升为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和全球首席技术官兼总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7/LA75467LOGO

JBA Consulting Engineers 首席执行官 Dwayne Miller 表示:“Brad、Derek 和 Allyn 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担任新职务将进一步巩固 JBA 作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的地位。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为新岗位带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这将让我们公司能够快速满足短期服务与增值目标,同时加快推进与长期计划有关的计划和进展。”

作为美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Brad Geinzer 目前的工作重心集中于国际办事处与项目的运营效率、项目工作流程及整合。自1996加入 JBA 以来,Brad 担任过多项职务。Brad 在机械工程、项目管理和公司运营方面有着20多年的经验,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可在未来几十年中帮助增强 JBA 的业务和客户交付能力。

作为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Derek Sands 目前工作重心集中于国内办事处的运营效率、项目工作流程及整合。Derek 于2007年 JBA 拓展亚洲地区业务期间加入该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该公司的持续发展和成功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利用其在施工管理、项目管理和公司运营方面20多年的经验,Derek 将负责继续发展 JBA 在亚洲的现有业务,同时负责向新的亚太市场的拓展工作。

作为全球首席技术官兼总裁,Allyn Vaughn 的工作重心继续集中于全球增长战略,同时利用其在消防工程、管理和公司运营方面的30多年经验来开发和部署 JBA 新的顾问发展计划 (Advisor Advancement Program)。这一项新兴的“专业技术”计划将有助于推动该公司全球顾问网络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JBA Consulting Engineers 简介

JBA Consulting Engineers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其无可比拟的技术水平和客户服务被全球公认为黄金标准。JBA 的 Worldwide Trusted Advisors™ 网络已经为度假场所、游戏、娱乐、酒店、演出剧院、航空、公共工程、教育以及医疗行业提供了近50年的卓越专业技术。JBA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同时在新奥尔良、加州橙县、胡志明市、澳门、香港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jbace.com

媒体联系人:

JBA 市场营销部
Kristina White
电话:+1-702-362-9200
电邮:kwhite@jbace.com

消息来源:JBA Consulting Engine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