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de宣布任命首席执行官

Kerren Bergman履新Hyde首席执行官
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
2021-01-15 20:02 5109
基于解决方案的制药工程设计和咨询服务全球合作伙伴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Hyde)宣布任命Kerren Bergman为首席执行官。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基于解决方案的制药工程设计和咨询服务全球合作伙伴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Hyde)宣布任命Kerren Bergman为首席执行官。  将由Bergman 女士主导Hyde不断拓展的全球业务,接替董事长兼创始人John Hyde领导该公司。

Kerren Bergman, Hyde'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erren Bergman, Hyde'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我很高兴能够担任首席执行官,秉承我长久以来同事兼朋友John Hyde的愿景,以他的专业知识为基石,率领我们一流的工程和分析团队,不断扩宽业务和服务产品, 对此我深感荣幸。” Bergman表示。

“非常高兴在此宣布任命Kerren Bergman担任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公司成立27年多以来,Kerren在公司就工作了23年多,她在此期间担任过诸多职位,每次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对她的能力和性格满怀信心,相信她能够当好首席执行官,服务并领导好公司全球业务。”Hyde说。“恭喜Kerren迄今为止为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所做的诸多贡献,在此一并预祝未来再创辉煌!”

John Hyde于1993年创立Hyde Engineering,他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工程师、Hyde执行董事会和亚洲董事会主席。Hyde 先生将继续在技术领域发挥他的行业领导,支持Hyde在美国本土和、欧洲、印度、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国际业务。

Bergman 女士在这之前任Hyde公司董事长,与 Hyde先生和执行董事会密切协调,为向履新首席执行官过渡作好了充足的准备。Kerren任职的23年中,Hyde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她曾负责全球运营、人力资源、质量、安全、IT和业务发展等工作,积累了胜任这一新职位需要的丰富经验。Kerren以超越客户期望、打造Hyde一流团队为战略愿景,着力实现卓越绩效。Bergman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育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如需查看简历,请访问http://www.hyde-ec.com

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s在5个国家/地区设有11个网点,构成其全球业务网络,积极承接项目,在全球有250多名员工,为制药、生物加工和监管流程行业提供工艺系统设计、调试和验证、FDA合规以及最先进的清洁技术。

联系人:
Karrie Hogan │ 全球招聘总监│ karrie.hogan@hyde-ec.com
来源: 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 │ (303) 577-1301 │ www.hyde-ec.com

消息来源:Hyde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