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cora宣布收购Softelligence以建立其首个欧洲交付中心

Encora
2023-05-16 15:01 3575

Encora团旗下企业Encora Holdings Limited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罗马尼亚软件工程服务公司Softelligence SRL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下一代数字工程供应商 Encor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罗马尼亚的软件工程服务供应商Softelligence,以建立Encora在欧洲的第一个交付中心。Encora不断增长的全球影响力使该公司能够为美洲、亚太地区和澳大利亚客户提供近岸服务,现在则扩展到了欧洲。

Encora首席执行官Anand Birje表示:"Softelligence有望大大扩展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加强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近岸服务的能力。 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Adrian Blidarus和他的团队,他们提供的关键专业知识将增强我们的能力,并进一步推动我们成为全球领先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使命。"

Softelligence为银行、保险和其他行业提供一系列全面的软件工程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 Softelligence通过其在布加勒斯特、克雷奥瓦(罗马尼亚)和斯科普里(马其顿)的办事处和交付点,使保险和银行业组织能够利用下一代保险技术、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软件工程加速数据驱动的增长。

Softellig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Blidaru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Encora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认为这种合作关系将大大加强我们为英国、欧洲大陆和其他地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Softelligence和Encora在文化上非常契合,我们认为我们双方的能力将为当前和未来客户提供至关重要的价值。"

Encora创始人兼执行主席Venu Raghavan表示:"今天的公告标志着Encora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Softelligence团队合作,为世界各地每个经济中心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软件工程服务。" 

Encora经过发展壮大,现已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印度和亚太地区拥有9000多名员工。Softelligence将支持Encora向欧洲的战略扩张,并增强其在新市场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根据该协议,Softelligence将作为Encora的全资子公司运营,同时保留其现有领导层和员工。此项交易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惯例批准,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完成。交易结束后,Softelligence将开始实施品牌重塑,以Encora品牌运营。 

要了解更多关于Encora及其数字工程服务的信息,请访问 www.Encora.com 。

消息来源:Enco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