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Logic任命Doug Ahrens为首席财务官

GlobalLogic
2015-09-16 21:00 8442
领先的产品开发服务公司GlobalLogic今天宣布,Doug Ahrens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Ahrens拥有20多年的跨国公司运营与战略财务经验,为GlobalLogic的高管团队带来了强大的财务背景。

加州圣何塞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产品开发服务公司GlobalLogic今天宣布,Doug Ahrens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2/196431LOGO

Ahrens拥有20多年的跨国公司运营与战略财务经验,为GlobalLogic的高管团队带来了强大的财务背景。加入GlobalLogic之前,Ahrens在AppliedMicro担任首席财务官。再之前,他曾在Maxim Integrated担任财务副总裁,推动该公司战略规划进程并协调开展了一些并购活动。

GlobalLogic首席执行官Shashank Samant表示:“我们热烈欢迎Doug加入我们领导团队。他与上市公司合作的丰富经验以及深厚的财务经验对我们来说都是巨大的财富,有助于进一步壮大我们的全球领导团队。”

Ahrens表示:“GlobalLogic在推动卓越创新以及与一些大型科技公司合作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能够加入这个团队,为公司的成长和盈利发挥一定作用,我感到非常激动。”

作为软件研发服务方面的领导者,GlobalLogic一直十分注重产品开发创新。GlobalLogic利用其全球运作经验以及设计和工程领域的专业技术,与市场领先的企业以及技术领导者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企业和技术领导者一直在寻求开发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开创新的营收机会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消息来源:GlobalLog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