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携手《饭没了秀》举办家庭才艺南区决赛

平安人寿携手《饭没了秀》举办平安家庭才艺大赛南区总决赛。来自厦门、泉州、佛山、惠州、江门、东莞等南中国地区11个平安家庭选手脱颖而出,角逐全国总决赛晋级的名额。本场比赛盛况将于7月31日和8月4日在东莞电视台一套六点《宝贝豆丁》栏目播出。

东莞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5日,平安人寿携手深圳卫视强档节目《饭没了秀》在东莞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办平安家庭才艺大赛南区总决赛。历经两个多月的初选和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厦门、泉州、佛山、惠州、江门、东莞等南中国地区11个平安家庭选手技压群芳,从9个赛区中脱颖而出,角逐全国总决赛晋级的名额。本场比赛盛况将于7月31日和8月4日在东莞电视台一套六点《宝贝豆丁》栏目播出。

在灯光绚丽、气势恢宏的舞台上,东莞家庭节目《舞乐融融》一家三口舞艺精炼,融合拉丁、伦巴、恰恰等舞蹈元素,尽情地施展才艺,将全场气氛拉到第一个高潮;紧接着,少儿歌曲《梦想新天地》歌声清脆,表现活泼,同时小选手的外公和爸爸分别扮演笨拙的熊猫和调皮的老虎,在歌唱中体现了家庭的喜悦与温馨;来自广东江门家庭的节目《粤式魔幻变脸》将整场比赛推到新一轮的高潮,一家四口将传统变脸表演得精彩绝伦,更是展示了高难度的回脸技艺。此外,古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武术《盛世雄风》、魔术《魔法奇迹》、爵士舞蹈《欢乐一家亲》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展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准,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欢声雷动。

强子哥哥与选手家庭
强子哥哥与选手家庭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选手们用心、用爱诠释着精湛的艺术表演,主持人强子哥哥巧妙的问答环节,更是让每位家庭回想起艺术背后幸福感动的记忆。在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后,评委们根据选手舞台表现、专业水平、家庭配合度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表演《舞乐融融》和《粤式魔幻变脸》两组家庭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拥有约486,911名寿险销售人员,175,136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7,000万的客户。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22,854.24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1,308.67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在201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47位;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第107位;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第328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金融时报》及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 “全球品牌100强”和“BrandZ 100 最具价值全球品牌”中,同时名列第83位。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pingan/http://t.qq.com/pingan 或平安公司官网 www.pingan.com.cn 查询。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