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客服节家庭才艺全国总决赛深圳落幕

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是每一届平安人寿客服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近百万的平安家庭参加了全国47个赛区的海选。

-- 东莞7岁小选手摘获桂冠

东莞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5日,“平安有约·健康同行”平安人寿客服节闭幕式暨平安家庭才艺全国总决赛在深圳盐田体育中心精彩落幕。5号来自东莞赛区7岁的梁小璐小选手一家三口以精湛的舞艺摘取全国总冠军,荣膺“平安家庭”称号。

舞乐融融
舞乐融融

5号东莞家庭节目《舞乐融融》一家三口舞艺非凡,融合拉丁、伦巴、恰恰等舞蹈元素,尽情地施展才艺,完美地表现出了舞蹈艺术之美,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尤其是年仅7岁的梁小璐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映衬之下,犹如一支娇艳的花朵正在绽放。展现出如此精湛的舞艺,可谁也没有想到她练舞最初的原因是为改善孱弱的体质。梁小璐是一名早产儿,7个月就呱呱坠地,出生时仅2.6斤,爸爸是一名舞蹈老师,妈妈是一名护士,为了让女儿增强体质,梁小璐的父母从小就培养孩子跳舞,没想到她天生就是一个舞蹈的小精灵。

在与主持人深圳卫视强子哥哥亲情互动的环节,强子哥哥问到梁小璐的爸爸举起妻子和女儿有什么不一样时,梁小璐的爸爸说:“站在我身边的两个女人都是我这辈子重要的女人,与妻子共舞,她是我的至爱,当我举起我的女儿,她就是我的世界!”一语感动全场的观众。

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是每一届平安人寿客服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近百万的平安家庭参加了全国47个赛区的海选。为了这一天的精彩绽放,来自全国各地共有11组平安家庭经过初赛海选和五大区域赛区复赛后冲出重围,最终站在总决赛绚灿的舞台上展现精湛的技艺,令现场观众感受了到平安家庭的幸福美满和才华横溢,共同分享这场属于平安人寿与客户家庭的欢乐盛宴。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