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开展“知心家信”活动

东莞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5日,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携手南城阳光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针对在校小学生开展了极富温情色彩的知心家信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及校方的大力支持与热烈响应。

知心家信
知心家信

本年度的知心家信活动在南城阳光中心小学、南城阳光第三小学、东城朝天实验小学、尚城学校等四所学校展开。活动中,由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派出的十二位“平安大使”来到小学生中间,向同学们宣讲了知心家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家庭和谐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如何向父母表达自己的心声等方面的内容。小学生们满怀着对父母的感恩之情,通过一封家信的形式,用真实、动人的文字表达出了自己的内心情感。南城阳光中心小学校方领导表示,学校一直致力成为学生和家长之间无障碍沟通的桥梁,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知心家信活动的主题,与学校努力的方向高度一致。

知心家信活动,是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客服节还将陆续举办少儿才艺大赛、社区活动、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拥有约486,911名寿险销售人员,175,136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7,000万的客户。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22,854.24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1,308.67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在201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47位;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第107位;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第328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金融时报》及英国WPP集团旗下 Millward Brown 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和“BrandZ 100 最具价值全球品牌”中,同时名列第83位。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pingan/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 www.pingan.com.cn查询。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