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八妇女节 与东莞平安人寿相约共赏3D大片

为迎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将于2014年3月8日在东莞市万江区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一季度平安VIP俱乐部(东莞地区)会员观影活动。

中国东莞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将于2014年3月8日在东莞市万江区万达国际影城举办一季度平安VIP俱乐部(东莞地区)会员观影活动。会员可携带家属一起观看最新上映3D大片,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享受温馨浪漫的节日,体验平安优质服务。

平安VIP俱乐部是国内金融企业中首家集团层面的高端客户俱乐部,其一直秉承“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的服务宗旨,为VIP会员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

每一场活动的组织策划充分体现了中国平安的综合金融优势,进一步提升平安P-STAR五星服务品牌。今后VIP俱乐部还将为VIP会员提供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VIP会员活动。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