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欢聚平安 亲子乐翻天”活动受客户欢迎

中国东莞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主办以“欢聚平安·亲子乐翻天”为主题的沙龙亲子活动将分别在本月15日、22日、29日在东莞东城区举行。活动报名启动后,就受到客户的热烈好评与欢迎。

对亲子教育甚感兴趣的黄女士表示:“活动的形式十分新颖,不仅可以让孩子体验扮演不同角色的愿望,同时也把我们家长带回童年时代,更进一步与自己的孩子亲近,我们挺期待的。”

本次亲子活动将联手全球首家动漫与文化主题体验乐园,在具有莞版“迪士尼”称号的《功夫龙》 欢乐亲子城进行。本次活动专为4-10岁小朋友提供20种职业体验,军人、警察、医生、消防员、魔术师、掌柜……各种职业角色全方位为儿童提供快乐成长体验平台。同时还将带领小朋友们体验新一代儿童探险拓展项目,此项目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期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