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中侨大厦燃气爆炸,平安人寿快速预赔3名受伤客户

东莞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3日中午12时左右,东莞旗峰路中侨大厦楼下4楼餐厅发生严重爆炸事故,现场惨烈,1人身故、6人重伤、26人轻伤,这场爆炸牵动着东莞人的心,亦牵动着每个平安人的心。

探望客户
探望客户

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得知此事故后,迅速成立重特大事故小组,事故发生1小时内赶赴现场、积极了解出险客户情况,想方设法排查出险的平安客户。由于客户分散在不同医院治疗,在公司调查及理赔人员的努力追踪下,当日便核实到两名轻伤客户、一名伤势轻微的客户,次日再次核实一名危重伤者为平安寿险客户。经仔细核对信息后,公司立即启动平安人寿重特大事故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积极践行服务承诺,2天内快速处理预赔流程,顺利完成了一名危重客户预赔20000元,两名轻伤客户分别4000元和1000元。

此次突发事件理赔,彰显了平安人寿秉承“客户至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理念,救客户于危难之时,以高效、专业的运营理赔能力服务客户。2013年全年,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共受理理赔案件3.3万例,单笔赔付金额超40万的案例有20例,较高赔付171万,总理赔金额高达2亿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