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平安人寿举办VIP客户专场观影沙龙活动

中国东莞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组织百名VIP会员齐聚万达国际影城,共同观看3D大片《机械战警》。以答谢平安VIP会员长期以来对平安的支持,同时让会员尊享VIP差异化增值服务,体验平安优质服务。

观影前,会务组提前布置场地,摆放物料、悬挂横幅等,并在影厅内播放VIP俱乐部宣传片,让客户轻松获得平安资讯。同时,由资深专业柜员组成咨询组,负责接待客户有关产品及其他内容咨询,让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平安,以及了解VIP会员的尊贵礼遇。

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策划,让会员体验到VIP专享服务,大大提升会员对公司品牌服务活动的认可。后续,平安VIP俱乐部还将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会员们能够体验更多、更精彩的专属活动。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