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私募融资1370万美元

2007-11-07 11:23 5045

深圳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产量较大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之一,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中国比克”)(纳斯达克代码:CBAK),美国时间11月6日宣布已与一些合格投资者签订了证券购买协议。根据这份证券购买协议,中国比克以每股3.90美元的价格向这些投资者发行350万股公司股票,融资总额共计1,365万美元。融资所得将会用于扩展当前的业务、弥补流动资金以及偿还一些债务。

“本次融资将更好的推进公司业务的增长,特别是在国际 OEM、笔记本电脑、动力电池以及超便携式电子设备市场领域业务,”中国比克首席执行官李向前评论道,“这更有利于我们巩固和加强公司在手机二级市场等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比克的首席财务官,Tony Shen 补充道:“此次交易的成功完成将有利于降低公司的债务和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并将会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李总刚提到的这些领域,促使公司成长为中国杰出的新型科技企业之一。”

关于此次融资的更多信息,请看中国比克于2007年11月6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报告 Form 8-K。

本新闻并非销售要约,也非征求购买要约,在任何国家,此类要约、征求或销售非法时,本新闻不构成这些证券的要约、征求或销售。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简介: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产量较大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商之一。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无线动力工具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 PDA。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特区,占地面积一百九十万平方英尺。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中国手机备用电池市场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芯生产商。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