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与惠普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2007-08-14 08:49 3391



深圳8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比克”或“比克”)(Nasdaq: CBAK),全球产量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之一,今天宣布已与惠普公司(以下简称“惠普”)(NYSE: HPQ) 签订非约束性合作意向书,根据此意向书,双方将共同合作在规定的期限内签订由比克向惠普提供锂离子电池芯产品的最终协议。

自2006年9月以来,比克已与惠普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的协商,其间惠普曾参观比克的制造厂房,并测评比克的产品质量及产能。协商的重点在于审核比克向惠普或惠普指定的电池封装厂商提供用于惠普笔记本电脑电池芯的能力。惠普的主要电池封装厂商已经审核了比克的厂房并检测了比克的锂离子电池芯样品。比克已经表示同意在完成协商并签署最终协议后,每月将其至少50%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产能供应给惠普或惠普指定的电池封装厂商。产品的价格及交货日期将按照双方最后协商和签署的最终协议规定执行。

“我们非常期待与惠普的合作。惠普是全球较大的 IT 公司之一,提供的产品涵盖了 IT 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能获得惠普这样一个重要的一级市场客户将非常有利于我们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是我们努力开拓一级市场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中国比克首席执行官李向前评论道,“此次进展的取得来源于我们坚定不移地追求较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我们期望以此提升我们的产品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一级市场客户。”

圆柱型锂离子电池芯是中国比克快速增长的业务之一。在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季度中,中国比克的圆柱型锂离子电池芯的营业收入较截至2007年3月31日的季度上涨了128%。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简介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全球产量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芯制造商之一,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无线动力工具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 (PDA)。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特区,占地面积一百九十万平方英尺。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中国手机二级电池市场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芯生产商。要想获得更多比克信息,请登陆 http://www.bak.com.cn 。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