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电池公司公布2010财年第二季度经营结果电话会议日程

2010-04-20 17:57 2560

深圳2010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较大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商之一,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Nasdaq GM:CBAK)(以下简称“中国比克”或“比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晚8点整召开电话会议,公布201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向前先生及首席财务官邹钧先生将参加此次会议并回答相关问题。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5分钟拨打下面的号码参加本次会议:在美国国内请拨打888-419-5570;在美国以外地区请拨打(617)896-9871;参加电话会议的验证码为919-43-630。

如果您不能参加本次会议,从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晚8点直至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晚8点可以拨打电话重听会议内容。收听重播,在美国国内请拨打888-286-8010;在美国以外地区请拨打(617)801-6888,进入会议的验证码为583-79-447。

此次电话会议将会在互联网上直播,所有对此有兴趣的人员可以访问中国比克公司主页 http://www.bak.com.cn/ 点击链接收听。收听网上直播请至少于会议开始前15分钟到公司主页注册,下载并安装收听所必需的相关音频软件。在直播期间如若未能收听此次会议内容,可以在会议结束后一年内收听公司网站提供的重播。

关于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是世界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芯生产商之一,生产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计算机和便携式电子产品,例如数码媒体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便携式音频播放器、便携式游戏设备和个人数字助理 (PDA) 及其它领域,如无线动力工具和矿灯。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和天津市的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00亩,近来公司天津生产基地已经扩大各种车用大容量电池的生产规模。为获取中国比克电池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ak.com.cn 。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有可能改变。前瞻性陈述是根据证券私人诉讼1995年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所有的有关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及其旗下所有子公司的经营状况的“前瞻性陈述”,通过“相信”“预期”或是类似词语表达,包含可能导致与现实结果不一致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比克业务上的风险及在中国经营的风险。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比克已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年报 10-K 及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季报 10-Q。公司实际经营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公司没有义务修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