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支持世界媒体峰会全球记者安全培训项目

2012-06-20 09:00 4477
世界媒体峰会全球记者安全培训班旨在为全球记者和媒体机构提供所需信息,从而帮助他们有效地应对风险。

北京2012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18-22日,由世界媒体峰会秘书处主办、中国新华通讯社承办的“世界媒体峰会全球记者安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世界领先的医疗安全服务公司国际SOS作为此次培训项目的合作机构之一为参训记者提供了专业指导课程。本次培训班的主题将重点放在如何协助身处危险环境下工作的记者,应对工作时所必须面对的各种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挑战。世界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派代表前来参加。

对新闻机构而言,其员工是那些坚持在冲突和灾难面前担任第一线报道的记者,因此保护其员工的健康安全的挑战比任何组织都更加严峻。本次培训项目为来自全球的新闻媒体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和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也为时常深入危险环境进行报道的国际新闻记者进行培训,使他们能更好的应对各种工作上的风险与挑战。来自30个国家的50余名记者参加培训,其中包括阿富汗、埃及和古巴等国媒体的代表。人们呼吁各国的新闻媒体机构、政府和其他专业组织通力合作,促成组织或是企业对于关爱新闻记者的责任与义务的对话,共同关注每日奋斗在灾难和冲突前线记者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健康和安全两者是不可分割的。记者面临的风险不仅仅是来自危险的报道环境,还包括许多来自自身的健康、可能致命的疾病或是车祸等多种风险的威胁。当你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工作时,良好的安全健康风险意识和充分的准备对于记者来说往往是至关重要的。”国际SOS中国区常务董事张嶷先生表示。

世界媒体峰会全球记者安全培训班旨在为全球记者和媒体机构提供所需信息,从而帮助他们有效地应对风险。来自国际SOS、路透社、俄塔社、共同社、半岛电视台、纽约时报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对与会者展开培训。张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新华社合作,为记者朋友们提供所需的信息,帮助他们无论在任何工作地点,都能对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有更多正确的意识与关注。”

编辑备注

有关国际SOS:

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全球约10,000名员工,其中包含1,1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我们向财富全球500强中70%的公司的差旅员工、外派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医疗和风险计划,预防性项目,各国当地专业技术和应急救援服务。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