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在世界防治疟疾日推出疟疾综合防治方案 

2012-04-26 09:00 2013
通过有目的性、综合的疟疾防治项目,企业可以落实疟疾风险的防范工作,从而保护员工、社区和企业的声誉。

北京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过去10年间全球因疟疾而死亡的人数不断下降,然而感染疟疾的差旅者和外派员工的数量却仍在增加*。国际SOS 推出了疟疾综合防治项目,以帮助企业管理员工感染疟疾的风险。

在2012年4月25日世界疟疾防治日当天,国际SOS推出了疟疾综合防治项目,涵盖疟疾的预防、控制、诊断和治疗等各方面的内容。该项目将协助企业了解疟疾的风险,预防疟疾的准备计划,从而保护员工以实现企业关怀员工的义务和责任。

疟疾仍然是世界上主要的传染病之一;每年仍有约2.16亿的疟疾病例,其中约有655,000件是因为感染疟疾而致死的病例**。根据国际SOS的调查,疟疾是造成外派员工和商务旅行者因感染传染病而死亡最主要的疾病之一。过去一年中,国际SOS一共进行了45起国际差旅者或是外派人员因感染疟疾而危及生命的跨国转运案例,并协调安排了许多疟疾病例的治疗。每年全球约有30,000名差旅者感染疟疾,对员工和企业带来巨大的健康威胁***。

国际SOS的医疗总监Doug Quarry医生解释到:“疟疾完全是可以预防的,但令我担忧的是企业员工感染疟疾的事件仍然层出不穷。在西非,某些采矿现场甚至记录到在短短一个月内有高达25%的员工感染了疟疾的案例。通过有目的性、综合的疟疾防治项目,企业可以落实疟疾风险的防范工作,从而保护员工、社区和企业的声誉。”

国际SOS的疟疾综合防治方案

国际SOS根据实证的经验总结了一整套防治疟疾的方案,帮助企业保护员工避免感染疟疾,并为已经受到疟疾传染的员工提供有效、适当的诊断和治疗。

协助员工在其任务派遣时辨识可能面对的疟疾感染风险,并为其实施定制化的疟疾防治项目,对于企业实现关怀员工的义务与责任至关重要。国际SOS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客户评估员工感染疟疾的风险,从而制定出量身打造传染媒介的控制和医疗管理方案,进而减少在高风险地区的疟疾传播。该方案有助于企业降低疟疾对员工健康、劳动生产力、业务连续性、公司声誉和健康成本带来的影响。

国际SOS能帮助企业:

  1. 了解并量化企业及其员工面临的疟疾风险;
  2. 教育员工如何有效预防疟疾;
  3. 制定并实施合适、综合的疟疾控制计划,包括传染媒介的控制措施和适当的医疗管理;
  4. 确保员工(特别是必须到疟疾高发地区工作或出差的人)能获得合适的医疗资源;
  5. 依照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为企业提供建议并实施适当的社区疟疾控制计划

Quarry医生还说:“国际SOS提供的疟疾防治项目,是根据我们先进的、来自各领域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庞大资源网络,并启动国际SOS分布全球的设施与资源制定而成的。该项目由许多医疗和公共健康领域国际知名的专家,运用广博的咨询、商业和学术经验,来帮助企业管理和控制疟疾威胁。通过我们的项目,有许多的客户已经成功降低疟疾病例以及疟疾带来的经济损失。”

编者备注:

* 英国健康防护署数据
**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
*** Loutan, L. 2003,国际抗菌制剂杂志,21: 158

点击获取最新国际SOS疟疾综合方案宣传册。

国际SOS简介

国际SOS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现场工作站,全球约10,000名员工,其中1,1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

我们向财富全球500强中70%的公司的差旅员工、外派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医疗和风险计划,预防性项目,各国当地专业技术和应急救援服务。

国际SOS提供广泛的疟疾防治服务,包括为特定员工进行疟疾预防的培训与支持,或是为当地社区实施整套控制疟疾传播的健康项目。国际SOS有超过20年的疟疾防治经验,并为全球500多个偏远项目现场提供服务,国际SOS能根据企业的公司政策和当地具体风险进行评估,进而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疟疾防治计划。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