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GDC台北峰会6月举办

  • 参会报名倒计时15天
  • 深度覆盖亚太区,演讲嘉宾不同凡响

台北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游戏开发者大会·台北峰会将于2012年6月26日(周二)-- 27日(周三)举办,本届峰会邀请到来自英国、瑞典、美国、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就在线游戏手机游戏社交游戏家用机游戏四大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上演20余场精彩演讲,同时也吸引了亚太区各个游戏公司积极参会。


 

想获悉台湾和大陆游戏市场的差异吗?想与台湾游戏同仁面对面交流洽谈吗?想了解游戏的开发趋势与未来发展吗?2012年5月25日前报名,立享50%优惠。

主题演讲,展望游戏行业五大趋势


 

面对游戏产业里新的平台、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公司和新的游戏类型。是否有足够时间去研究?又是否感到困惑?Ben Cousins作为ngmoco:) 瑞典公司总经理,领导团队开发针对核心游戏机和电脑玩家的免费增值模式(Freemium)手机游戏。在本演讲中,Ben将穿透这些噪音,给观众讲述在未来5-10年他认为会定义全球游戏行业的五大重要趋势。解析哪些游戏会成功?哪些会失败?哪些是必然发生?以及哪些会令人惊奇? 

首批精彩演讲,不容错过

“在线游戏”板块,思维工坊企划总监许佑祯和音效总监陈柏翰将分享《如花做好AAA的游戏系统和音效》,演讲将针对游戏系统设计,讲述如何在面对全球不断变化的市场时,还能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同时,还将针对游戏声音的部分,包括音乐、音效、及制作流程作衍生,讲述应该如何进入一个新的游戏声音时代。另一知名台企鈊象电子执行制作人彭德新将基于敏捷开发的话题,阐述《从瀑布式转型至敏捷式项目流程,“明星3缺1”团队所遇到的挑战》。乐升科技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张铭光将发表主题为《网页3D游戏时代来临,如何选择合适的开发技术》的演讲。

“手机游戏”作为近年来的热门板块,邀请到了SEGA的项目经理大野一昭发表《在智能手机市场成功建立丰富内容》,揭秘为何《王国征服》(KINGDOM CONQUEST)会以智能手机作为其核心概念被开发?它怎样成功地在这个复杂及全球化的世界中管理及从其免费增值内容中获利?Rabbx首席执行官Aaron Pulkka将分享《利用AAA电脑/游戏机游戏开发经验来获得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的成功》。Appy Entertainment执行制作人Steven Sargent则将阐述《从增值到免费增值:为畅销的APP应用提供盈利方式》。

备受关注的“社交游戏”板块,有幸邀请到了大陆社交游戏代表性公司北京乐元素的首席执行官王海宁,发表《如何在Facebook上给社交游戏“保鲜”?》。DeNA中国将发表《社交游戏在中国需要面对的问题》,分享DeNA中国如何面对和解决社交游戏生命周期中的种种问题,让游戏开发者能够专注于游戏内容的开发,让游戏及早与Android/iPhone玩家见面。NHN日本则是将阐述主题为《通过智能手机服务为全球市场铺路:移动消息应用LINE的策略及可能性》的演讲。

被视为GDC台北峰会最具特色的板块 -- “家用机游戏”中, Activision Central Technology的在线技术总监Stephen Wang将发表《游戏中实时大数据(BigData)分析》,让听众了解怎样使用最新的实时技术来分析及塑造未来的游戏。Media Molecule社区经理James Spafford将从开发《小小大星球》(Little Big Planet)1和2的关键“分享”部分学习经验,探讨在设计游戏时加入社区因素的重要性,其如何影响开发的其它领域,及发展post-ship的需要。相信通过本场演讲能让与会者学习一个以社区设计为导向的游戏,并且能够学会在任何游戏中建立蓬勃的在线社区。


 

源自开发者,为了开发者。更多精彩,尽在GDC台北峰会!官方网站现已上线,敬请登陆:

【中文版】www.gdcchina.cn/taipei-index-cn

【英文版】www.gdcchina.cn/taipei-index-en

消息来源:游戏开发者大会‧台北峰会 (GDC Taipei Summit 2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