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第一季度将记录两个非经常性项目

2007-04-18 18:04 1958

赫尔辛基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在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中,斯道拉恩索将记录两个影响营业利润的非现金和非经常性项目,二者总计正净3200万欧元。这些非经常性项目将增加税务支出1670万欧元,并对每股收益将有0.02欧元的正向影响。

之前曾宣布,集团于2007年1月与美国威斯康星州中部的钢铁工人联合会签署了新的五年劳资协议。随后集团与美国纸业的其他工会签署了部分新协议。因此,除了之前宣布的4080万美元的收入外,集团还记录与新协议相关的1690万美元的收入。5770万美元(4400万欧元)的总非经常性收入将相应减少2007年第一季度的用人费用。

根据2007年3月7日所宣布的,针对关闭位于爱沙尼亚的 Sauga 锯木工厂,集团将作帐面减值和重组准备,共约1200万欧元。

按产品门类划分对营业利润的净影响为:

出版用纸 1330万欧元

高档文化纸 1920万欧元

包装纸板 430万欧元

木制品 -1200万欧元

其它 720万欧元

总计 3200万欧元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集团,主要生产出版及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