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杂志面向 iPad 用户推出新的“《科学》人口应用”

2011-12-23 04:18 3535

华盛顿2011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科学》(Science) 杂志推出新款交互式多媒体增强型 iPad 应用,该应用围绕全球人口增长及其对教育、健康、生活质量、经济和自然资源的影响提供获奖的新闻报道和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21/DC26492LOGO

全球人口数量在今年突破70亿,预计到2050年将达到93亿,而新款《科学》人口应用 (Science Population App) 汇集《科学》杂志的权威内容,并且打包供应更多的视频、播客和交互式图形,iPad 用户可随时随地加以利用。

研究人员预测,未来40年的人口增长将几乎全部集中在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从而带来一系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例如如何较大限度地预防粮食短缺。然而,在其它地区,适龄工作人口预计将减少,从而导致经济压力。《科学》iPad 应用用户可以轻触带有图画的“幻灯片”,然后向侧面、上方或下方重重点击屏幕,与五部分涉及人口相关问题的富媒体内容进行互动。读者可探究一些长期存在的争论,例如计划生育是否有助于降低高生育率、目前人口预测模式的准确性以及人口增加有时是否可以带来积极的经济转变。

非盈利性组织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美国科学促进会,简称“AAAS”)的出版和会员服务负责人、《科学》发行人 Beth Rosner 表示,全球受众的多元化水平越来越高,而推出该款新应用表明《科学》杂志在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科学信息这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Rosner 说:“通过在 Apple 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推出这项《科学》人口应用内容,我们希望为范围更广的国际社会提供综合科学信息。无论我们的读者是科学家和工程师,还是高校学生和老师,我们都希望能够在推动公众对科学事业的兴趣方面发挥作用。我们当然还希望一些应用用户能够决定通过成为会员为 AAAS 达成使命提供支持。”

《科学》网络和新媒体编辑负责人 Stewart Wills 则表示,先前,《科学》推出了免费的 iPhone 应用 Science Mobile,使得公众能够获得精选新闻内容。该杂志的网站也正不断做出一些改进,改善所有访客的体验。(见 www.sciencemag.org

Wills 说:“像众多网络出版者一样,我们意识到,通过移动设备获取我们内容的用户的比例正在稳步上升。推出新款《科学》人口应用是我们通过网络开展工作的必然结果。我们很高兴能够借这个机会扩大有关重要话题的科学讨论。”

AAAS 和《科学》的营销负责人 Ian King 说:“推出新《科学》人口应用的一个主要目标便是通过对于 iPad 用户来说既方便又激动人心的平台提供有用的内容。iPad 技术让我们可以利用《科学》的卓越内容为读者打造富有意义的体验。”

该款新应用目前通过 Apple iTunes Store(苹果 iTunes 商店)在线销售,售价为4.99美元。(搜索“《科学》人口应用”。)AAAS 会员还可通过访问 MemberCentral 网站 (http://membercentral.aaas.org/announcements/science-population-app-here ) 获取《科学》人口 iPad 应用。

任何人均可成为 AAAS 会员。AAAS 会员每年可阅读51期《科学》杂志,并享受一些其它好处,例如 Policy Alerts(政策提醒)、Science Roundups(《科学》集锦)、旅行和产品折扣等。会员可帮助支持 AAAS 在科普和教育、科学政策、国际研究合作和科技外交以及公众参与科技事业方面开展筹划活动。垂询入会详情,请访问:www.aaas.org/membership

新《科学》人口应用是 AAAS 和《科学》员工团队的劳动果实,这些人员包括 Gilbert Chin、Corinna Cohn、Will Collins、Andrew Green、Martyn Green、Walter Jones、Ian King、Kerry Klein、Tara Marathe、Leslie Roberts、Andrew Whitesell 和 Stewart Wills。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 是全球较大的综合性科学学会,同时也是《科学》(www.sciencemag.org ) 杂志以及《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www.sciencetranslationalmedicine.org ) 和《Science Signaling》(www.sciencesignaling.org ) 的出版方。AAAS 创立于1848年,拥有约262家附属科学协会和学会,为1000万人提供服务。《科学》在全球所有通过同行评审的综合性科学期刊中拥有较大的付费发行量,读者总人数估计达100万。非赢利性组织 AAAS (www.aaas.org ) 面向所有人开放,并通过科学政策、国际计划、科学教育等方面的计划履行其“推进科学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欲查看最新研究新闻,请访问 EurekAlert!,网址:www.eurekalert.org。作为 AAAS 的一项服务,EurekAlert! 是非常重要的科学新闻网站。

AAAS 是全球较大的综合性科学学会,致力于“推进科学,服务社会。”

消息来源:AA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