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C和Neste将进行合作


DEAC
NESTE
2022-01-27 23:35 13388

赫尔辛基和拉脱维亚里加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DEAC和Neste将同心携力在可持续数据存储解决方案领域开展合作。DEAC是北欧规模最大的独立数据中心之一,自2021年起一直在获取可再生电力能源。 Neste是全球领先的各种聚合物和化工行业可再生柴油、可持续航空燃料及可再生原料解决方案生产商,与其合作将标志着DEAC最早在2022实现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的目标。通过使用Neste MY Renewable Diesel™(可再生柴油),DEAC将在可能的电力中断期间,提高数据存储的可持续性。 

根据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科学杂志》2020年的一项研究,数据中心的电力使用量约占全球总量的1%。一些分析表明,全球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将在未来十年内增加三到四倍。

“2021年DEAC已转型为100%来自风力发电场的可再生电力能源,以管理日常数据存储。我们还升级了基础设施以降低能耗,并引入了改进型冷却系统。我们与Neste的合作以及Neste MY可再生柴油的供应,使我们的柴油发电机能够在电力中断等紧急情况下持续保护数据。我们很高兴以此标志着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DEAC首席执行官Andris Gailitis表示。 

“我们很高兴看到,全球数据中心作为数字世界的支柱,在探寻更具可持续性未来解决方案方面追随更多资源密集型行业的发展脚步。与DEAC的合作标志着Neste首次与数据中心合作提供解决方案,与化石柴油使用相比,Neste MY可再生柴油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高达90%*,”Neste负责可持续营销与服务合作的Heidi Peltonen表示。

DEAC是北欧规模最大的独立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由Quaero Capital管理的一个瑞士投资基础设施基金持有。DEAC还在中欧和东欧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通过提供创新的IT服务、应用独特的业务方略和一流的技术,DEAC为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客户提供服务。

*计算生命周期排放和减排的方法符合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2018/2001/EU)。 

消息来源:
DEAC
NES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