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成为中国首家获得 OHSAS 认可拥有 TUV 德国莱茵集团三项管理认证的公司

2011-05-27 12:33 7330

CNPV 宣布成为中国首家获得 OHSAS 认可便拥有 TUV 德国莱茵集团三项管理认证的公司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 TUV 德国莱茵集团 (TUV Rheinland) 进行审核后通过了 OHSAS 18001 职业健康及安全国际标准。CNPV Solar Power SA 是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共有限责任公司,也是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作为其致力于业务卓越性承诺的一部分,CNPV 不断获得各项认证和认可。决心取得成功后,该公司几乎从未停下来,不断对其系统和人员进行投资。认识到严格的外部评估带来的好处远远大于审批本身,该公司不断拓展其目标,并进行“越级挑战”。该公司在进行了六个月的内部准备之后,便通知 TUV 德国莱茵集团按照 OHSAS 180001 标准对其进行审核,从未有一家公司选择这样简单的方法。今天的公告不仅意味着该公司成功通过了 OHSAS 180001 标准,还意味着该公司成为了中国首家获得 TUV 德国莱茵集团 ISO 9001、ISO 14001和 OHSAS 18001这三项认证的公司。TUV 德国莱茵集团是全球备受瞩目的认证机构之一。

TUV 德国莱茵集团主审查人员确认说:“鉴于 CNPV 获得的这项健康及安全标准认证以及对我们数据库的综合审核,我们可确定 CNPV 便是中国首家从我们组织获得质量、环境和 EHS 体系认证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合作,通过对其最近履行承诺的速度的判断,我们相信其将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提升到新的认证水平。”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与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联合表示:“太好了。TUV 德国莱茵集团能够认可我们致力于员工健康和安全标准的承诺的方向是正确的,让我们很有成就感。我们之所以选择备受瞩目以及最严格的认证机构之一 TUV 德国莱茵集团,是因为受到我们希望通过检测我们的体系发现还可以及能够做出的改进来使大家从中获益的愿望的推动。后来我们发现自己是中国首家从这一严格的认证组织获得三项体系认证的公司时,继续发展的愿望便被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长期增长战略需要明确且谨慎的体系管理。我们已为自己确立了严格的目标、在可能的时候采取了更艰难的选择,是因为我们知道只有通过变化和不断评估绩效,才能高效实现正在逼近的目标。我们很高兴实现了战略蓝图上的这一里程碑,使我们拥有极大的信心来迅速推进到新的挑战。”

OHSAS 18001 是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的职业健康和安全评估系列。该标准旨在帮助各机构控制职业健康和安全风险。制定该标准的目的在于应对对公认认证和评估标准的广泛需求。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npv-power.com

TUV 德国莱茵集团简介

TUV 德国莱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自187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针对人类、环境和技术间互动带来的挑战开发安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独立、中立的专业组织,该公司致力于朝着能够长期满足人类和环境需求的未来迈近。http://www.tuv.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CNPV Solar Power SA
首席运营官 B.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