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协助美国邮政推出星战纪念邮票

2007-08-17 12:56 2004



威斯康星 STEVENS POINT 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纪念星球大战系列科幻经典电影面世30周年,美国邮政总署联手纸业巨头芬兰斯道拉恩索公司打造星战纪念邮票。斯道拉恩索公司旗下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 Stevens Point 工厂,为本次的全部15款邮票提供性能卓越的原纸 OptiLabel Stamp 和 LumiSil Stamp 作为邮票的面纸和底纸。

这套邮票,共涉及到来自6部系列电影里出现过的主要人或物,天行者卢克、韩梭罗和楚巴卡、莉娅公主和 R2-D2、机器人 C-3P0、尤达大师、阿米达拉女王、欧比万·科诺比大师、黑武士达斯维达、西斯大帝、黑武士达斯·摩尔、暴风突击队、波巴·费特、千年隼飞船、X 翼星际战斗机。

与此同时,美国邮政还在美国国内发起了一轮投票活动来评选出较受欢迎的角色,以作为单独发行的星球大战邮票封面的主角。这次投票逐渐发展成了一轮善与恶的代表人物,尤达大师和黑武士之间的较量。最终,善的一方胜利了,尤达大师的邮票将在今年秋天单独发行,当然用的也是斯道拉恩索的纸张。

1977年5月25日,第一部星战电影仅在美国国内的32家电影院放映。在这个小小的开场之后,随着电影中的众多角色以及那句著名的“愿原力与你同在”成为美国文化的一部分,影片迅速成为了一个偶像。这部由乔治·卢卡斯创作并导演的影片,先后有2部续集和3部前传,并获得过7项奥斯卡大奖。

现在各地的星战迷们可以向美国邮政购买这套共15款星战纪念邮票,总售价为6.15美元。

斯道拉恩索特种纸事业部简介

斯道拉恩索特种纸事业部,下属于斯道拉恩索集团的包装纸板事业部,为客户提供标签、包装和压敏用的单面涂布纸。在美国和欧洲有生产厂商,特种纸产品的销售,由地区销售经理、业务发展经理以及集团遍布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办事处组成矩阵式的销售网络。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携手客户共同发展,创造经营业绩。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