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与沙特阿拉伯多方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人类能力革新

香港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将在沙特阿拉伯开展一系列的战略合作以改变该国的教育技术格局。这些倡议首次亮相于上周在利雅得举行的沙特阿拉伯人类能力倡议大会上,标志着在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阿勒沙特 (Mohammed bin Salman Al Saud) 富有远见的领导下,沙特的教育发展迈出重要一步。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参会者,为释放人类潜能的全球倡议树立了基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由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带领的代表团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一系列战略签约及研讨,其中包括与教育部长尤素福•阿尔•拜延博士 (Dr. Yousef Al-Benyan)的重要对话,探讨如何将先进教育技术及方法融入沙特阿拉伯的教育体系。网龙与沙特阿拉伯教育部达成共识,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和评估由网龙提供的创新教育技术解决方案,以提升该国教育的质量和可及性。


网龙欣然宣布在此次活动期间签署了两项协议,包括:

1. 与沙特阿拉伯职业技术培训总机构TVTC)签署行动计划协议 – 该协议涵盖了虚拟培训中心、职教数字内容、学习管理系统和电子竞技等合作领域。此协议的签署也呼应了此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TVTC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提升技术和职业培训的质量。


2. 与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 - 与皇家委员会签署的MOU有望成为网龙进入该国K-12市场的首个切入点,使网龙在规模化推广教育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占据有利的竞争地位。MOU的范围涵盖了教育技术领域的联合研究合作机会,以及设计和实施综合教育技术项目的合作关系。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主席哈立德•本•穆罕默德•阿尔•萨勒姆(H.E Eng. Khalid bin Mohammed Al Salem)出席并见证了MOU的签署仪式,彰显对此次合作的高度承诺和支持。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对能够助力沙特阿拉伯教育领域的发展愿景深感荣幸。本次战略合作旨在满足沙特阿拉伯的学生及教育工作者的需求,通过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教育工具和技能,帮助他们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就。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携手踏上这条革新之路,并且坚信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为沙特王国的教育开启新的辉煌时代。"

网龙董事长刘德建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沙特阿拉伯王国令人振奋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在沙特阿拉伯的倡议,也是我们致力于利用技术释放学习者潜能的重要一环。我们相信,网龙凭借在市场上卓越的声誉及开发创新技术和应用的能力,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完整、最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取得切实的成果。"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