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RKISH AIRLINES 与 RIYADH AIR 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Riyadh Air
2023-12-05 21:01 14604

上述两航空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为往返沙特阿拉伯王国、土耳其及其他地区的旅客提供全面优惠

价值链有望出现更广泛的战略效益,包括航空相关服务、货运和数字发展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Turkish Airlines (TK) 与 Riyadh Air (RX) 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为往返沙特阿拉伯王国、土耳其以及利雅得和伊斯坦布尔航空枢纽之外的其他地区旅客提供全面优惠,并为未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通过全面连接和代码共享协议,两家航空公司的乘客能够全面使用各航空公司的全球网络,从而实现无缝连接和共享 Riyadh Air 或 Turkish Airlines 运营的航段。

TURKISH AIRLINES AND RIYADH AIR SIGN STRATEGIC COOPERATION MoU
TURKISH AIRLINES AND RIYADH AIR SIGN STRATEGIC COOPERATION MoU

Turkish Airlines 首席投资和技术官 Levent Konukcu 和 Riyadh Air 首席执行官 Tony Douglas 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国际民航组织航空服务谈判活动 (ICAN 2023) 期间的仪式上签署了该协议。两家航空公司希望在 Riyadh Air 于 2025 年年中开始运营后,尽快向客户提供优惠,并通过相关部门的监管批准。

通过此次合作,两家航空公司的忠诚计划成员在搭乘对方公司运营的代码共享服务航班时可获得点数或积分,两家航空公司还希望在其全球网络形成范围更广的忠诚协议。除提供全面的旅客礼遇外,谅解备忘录还承诺 Riyadh Air 和 Turkish Airlines 将携手共同探索和实现整个价值链中更广泛的协同效应,例如在航空相关服务、货运和数字发展等领域。

Turkish Airlines 首席投资和技术官 Levent Konukcu 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与 Riyadh Air 合作,尽管这家公司才成立不久,但在未来一定大有可为。这份谅解备忘录不仅意味着合作;还是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一座桥梁,进一步强化了两国之间的联系。这也是我们扩大业务范围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的机遇。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客户,还将为两国旅游业和商界做出重大贡献。"

Riyadh Air 首席执行官 Tony Douglas 指出:"Riyadh Air 通过这份协议与全球飞行目的地国家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意味着我们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的密切关系将通过全球领先的伊斯坦布尔机场枢纽,为全球约 130 个目的地提供无缝连接,尤其是在土耳其、欧洲和美洲地区,而通过与 Turkish Airlines 这一市场领先、以客户和数字化为中心的全球航空品牌携手,我们的网络足迹也将发展迅速。"

Douglas 还表示:"与老牌网络航空公司的双边协议对 Riyadh Air 至关重要,这种合作大有裨益,不仅我们的旅客可以接触更广阔的世界、更深入了解沙特阿拉伯王国,而且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旅游、宗教和商务旅行数量有望增加。作为一个世界级的航空品牌,Turkish Airlines 也希望参与到 Riyadh Air 的发展,我们倍感自豪。"

建立 Riyadh Air 是 PIF 战略的一部分,旨在释放有前途的行业潜能,帮助推动当地经济的多元化。该航空公司还将支持沙特航空战略的更广泛愿景以及实现国家旅游战略,同时还会向国际游客开放沙特阿拉伯的文化和自然景点,以及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Riyadh 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