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AX成立OTC实验室,瞄准价值26亿美元的美国防晒市场

2024-01-26 09:00 13770

- 积极满足以美国防晒市场为目标市场的全球客户的需求
- 扩大韩国防晒产品阵容,包括防晒气垫和防晒棒
- 通过成立OTC实验室加强公司在防晒产品方面的专长

韩国城南市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化妆品研发与制造(ODM)公司COSMAX成立了专业非处方(OTC)防晒产品组织。该公司旨在加强其在防晒领域的专业能力,以满足希望通过防晒产品进入美国化妆品市场的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COSMAX宣布在其韩国R&I(研究和创新)中心内设立"OTC 实验室"。在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后,COSMAX将在韩国(华城工厂)和美国(新泽西工厂)生产OTC防晒产品。

COSMAX凭借其在防晒产品生产领域的独特专长而备受认可。该公司生产各种防晒产品,包括防晒油、防晒乳液、防晒霜、防晒棒等。

COSMAX新成立的OTC实验室将作为一个专业实验室,为从防晒产品研究到生产的整个流程提供支持。韩国COSMAX R&I中心与美国子公司COSMAX USA携手合作,根据FDA的规定,开发满足全球消费者不同需求的防晒产品。

由于防晒产品在美国属于OTC产品,因此必须接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级监管。2016年,COSMAX在韩国化妆品研发与制造领域率先获得美国FDA OTC认证,并一直坚持严格的质量管理。

COSMAX还通过R&I中心的全球质量团队,运营一套专业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响应并适应美国FDA针对OTC产品不断变化的法规要求。

在全球美容市场上,韩国防晒产品近期因其兼具护肤和防晒的多功能性以及合理的价格而受到认可。在美国,随着其中一些产品在网络视频平台上受到全球网红的追捧,消费者对韩国防晒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旨在利用韩国防晒产品占领美国市场的美容公司也在不断增加。COSMAX利用其积累的专业知识,从客户进入美国防晒市场的初始阶段就积极为他们提供支持,并不断扩大其防晒产品阵容。

COSMAX R&I中心副总裁Chun-ho Park表示:"越来越多的韩国和全球客户希望进入美国防晒市场,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成立了OTC实验室。自2016年以来,COSMAX一直在生产OTC防晒产品,并在这一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专长,我们将继续根据美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法规进行产品创新。"

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预计,2023年全球防晒市场的规模约为124亿美元。美国OTC防晒市场的规模约为26亿美元,占市场总份额的20%以上。

消息来源:COSMAX
相关股票:
Korea:1928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