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AX NBT推出Zeta Probiotics技术 益生菌肠道存活率提高1000倍

2022-06-09 09:00 7302

- 该技术可以恢复因冻干导致受损的益生菌细胞壁和表面电荷

- 肠道粘附力增加66.7%;该技术5月份已完成商业化落地

韩国城南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COSMAX集团已成功开发出一种可显著提高乳酸菌肠道存活率的技术,并完成该技术的商业化落地。

Zeta probiotics(TM):恢复益生菌细胞
Zeta probiotics(TM):恢复益生菌细胞

COSMAX集团旗下从事食品补充剂业务的关联公司COSMAX NBT(首席执行官Yoon Won-il)宣布该公司开发出可提高益生菌肠道存活率和粘附力的"Zeta ProbioticsTM"技术,并已走向商业化部署。

与冻干菌株相比,Zeta Probiotics™技术让益生菌在胃肠道中的存活率足足提高了1000倍。

通常情况下,益生菌产品需要在冻干条件下进行储存和销售以延长其保质期,但在冷干过程中,细胞壁会遭到破坏。因此,进入消费者口中的益生菌在活性和存活率上都已大打折扣。

为了使益生菌更好地在肠道中发挥免疫控制等作用,肠道存活率和粘附力必须很高。因此,膳食补充剂行业将益生菌活化技术视为提高存活率的关键。

在这个背景下,COSMAX NBT开发出可以让益生菌在短时间内恢复活性的先进技术。COSMAX NBT研制的Zeta ProbioticsTM是一种让冻干乳酸菌处于类似益生菌状态的活化技术。将益生菌与活化物质一起添加到水中,能够提高其肠道存活率和粘附力。与冻干菌株相比,肠道粘附力增加了66.7%。

COSMAX NBT首席执行官Yoon Won-il表示:"在功能性健康食品市场,益生菌呈现出逐年快速增长的态势。随着市场的不断增长,COSMAX NBT将稳步改进益生菌技术。"

据Research and Markets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益生菌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81.49亿美元大幅增长到2025年的135.27亿美元。特别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消费者服用益生菌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改善肠道功能,还为了增强自身的免疫力。Zeta ProbioticsTM将借助适合中国婴儿的菌株来推出更多细分产品。

消息来源:COSMAX NBT
相关股票:
Korea:2220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