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AX BIO推出世界上首款具有四重功效的"鱼子酱提取物",用于全方位改善肌肤

2024-03-05 09:00 12472

--含有超优质成分"黄金鱼子酱"
--采用酶处理工艺和超临界萃取法[1]
--增加有效成分游离氨基酸

韩国首尔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COSMAX BIO的膳食补充剂,采用被誉为"世界三大美味"之一的鱼子酱制成,根据其自身的研究成果,该产品已经显示出广泛的肌肤改善效果。


COSMAX BIO宣布,该公司已经注册了一项韩国专利,该专利名为"含有酶处理鱼子酱粉提取物的抗炎和肌肤改善功能组合物"。

该产品来源于鲟鱼子的鱼子酱,鱼子酱与松露、鹅肝酱并称世界三大美食。鱼子酱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脂肪酸和矿物质。

虽然将鱼子酱作为化妆品成分的研究仍在进行中,但COSMAX BIO关于利用鱼子酱改善肌肤的膳食补充剂的临床试验却是全球首创。

COSMAX BIO的研究,采用来自Almas Caviar CO., LTD的新鲜原料,后者拥有韩国最大的鱼子酱养殖场。他们利用的是只能从变异的白化贝尔加鲟中获取的黄金鱼子酱,这种鱼子酱以优质著称,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COSMAX BIO利用酶处理工艺和超临界萃取法,减少了异味并提高了功效。与原料鱼子酱相比,新产品分解高分子蛋白质所得的游离氨基酸含量显著增加。游离氨基酸因吸收迅速而著称,有助于提高功效。

由于有效成分的增加,可以使肌肤得到显著改善。人体试验显示,服用四周鱼子酱提取物后,皮肤有弹性、保湿效果好,黑色素沉着和皱纹等问题均有明显改善。

此外,与芦荟或低分子量胶原蛋白肽组相比,鱼子酱消费群体的黑色素指数测量结果也表明,鱼子酱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该研究首次通过以鱼子酱为原料的临床试验,证实了超过四种改善肌肤的效果。COSMAX BIO将这些研究结果发表在国际期刊《Nutrients》上。

COSMAX BIO计划通过与客户的合作,生产各种形式的产品,包括粉末、胶囊等。

COSMAX BIO研究和创新中心主任Yean Kyoung Koo博士表示:"我们的临床试验表明,采用优质原料开发的酶处理鱼子酱超临界萃取物,在抗肌肤衰老方面表现出开创性的帮助。我们预计,这种材料开发将会有助于扩大功能性皮肤补充剂的市场。"

[1] 韩国健康功能食品协会(KHFF)分析结果报告:鱼子酱中游离氨基酸含量的比较

 

消息来源:COSMAX BIO
相关股票:
Korea:1928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