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丝美诗推出无乳化剂的防晒配方‘Capsule Sun'

2023-06-29 09:00 4074

 ——一种具有良好延展性的不搓泥不假白配方

——采用COSMAX的专利技术"Clear Fence"

——计划不断推出新的防晒配方,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韩国城南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化妆品研发和制造商科丝美诗(COSMAX)已经完成了自主开发的防晒配方"Capsule Sun"(胶囊防晒)的专利申请。科丝美诗计划通过技术进步,在全球化妆品市场上加强防晒霜的配方阵容。

CLEAR FENCE™
CLEAR FENCE™

628日,科丝美诗宣布已经完成其防晒专利技术"Clear Fence™"的商标注册,以及"cosmetic compositions including capsules"(包括胶囊的化妆品成分)的专利申请。新配方质地透明,无乳化剂,兼具防晒产品的防晒功效和护肤品的保湿效果。

为了满足对透明且易于使用的防晒霜日益增长的需求,科丝美诗开发了Capsule Sun配方。该公司采用其自主技术,将大颗粒状的油相成分均匀注入水相中,不使用乳化剂。

Capsule Sun使用一种含有防晒霜成分的胶囊形态,以确保透明的使用感。它通过在皮肤上形成均匀的保护屏障来提供防晒效果,同时利用保湿成分创造自然光泽。由于该配方不含乳化剂,因此不会造成搓泥和假白,而且化妆后容易使用。

在全球美容市场,防晒霜已成为护肤的必备产品,因此对防晒产品的需求正在增长。与此同时,消费者对防晒霜配方的偏好也因国家和地区而异。欧洲和北美地区的消费者更喜欢能减少强紫外线伤害的功能性产品,而亚洲消费者则偏爱刺激性小、涂抹性好的配方。

随着人们对防晒霜需求的多样化,消费者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会考虑各种因素,如水分感、涂抹性、透明感等。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科丝美诗持续扩大防晒产品阵容,推出了新配方,如棒、乳霜、喷雾、气垫、精华液等。

李丙晩COSMAX BTI代表表示:"我们开发了Capsule Sun,以满足透明防晒霜日益增长的需求。"他强调表示:"随着全球美容市场中的防晒领域预计将继续增长,科丝美诗将根据不断变化的趋势和消费者偏好持续推出新的防晒配方。"

2023年第一季度,随着全球市场逐渐走出疫情的阴霾,科丝美诗的防晒产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30%

 

 

消息来源:COSMAX
相关股票:
Korea:1928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