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荣获LRQA劳盛颁发IATF 16949:2016认证

权威认证,用高标准助力高质量

上海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长诚涂料(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荣获LRQA劳盛颁发的IATF 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LRQA劳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管大红先生到访阿克苏诺贝尔,为其颁发证书。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厂长吴敏先生及质量经理王金武先生等出席颁证仪式。

图右为LRQA劳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管大红先生
图左为阿克苏深圳工厂厂长吴敏先生
图右为LRQA劳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管大红先生 图左为阿克苏深圳工厂厂长吴敏先生

阿克苏诺贝尔是世界领先的粉末涂料方案提供商,为市场提供两款享誉全球粉末涂料:Interpon® 和Resicoat®,分别应用于建筑、汽车、家具、电子通讯、家用电器、工程机械、一般工业及管道等领域,满足客户对粉末涂料的不同应用需求。LRQA劳盛作为阿克苏诺贝尔的全球合作伙伴,与阿克苏诺贝尔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全纬度多元化合作,双方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渠道。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

IATF16949:2016标准是汽车行业的准入门槛,是各汽车整车厂及其各级供应商对下游供应链的高标准质量体系要求。经过1年多时间的精心策划、准备和体系运营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向LRQA劳盛申请了进行IATF16949:2016认证。

2023年9月,LRQA劳盛的IATF审核组对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的IATF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所有相关过程分别进行了专业严谨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审核,最终推荐其获得IATF16949:2016证书。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产品在汽车轮毂上的应用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产品在汽车轮毂上的应用

本次成功通过IATF16949:2016认证,不但表明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已建立并拥有成熟的组织和质量管理体系,其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水平也满足汽车行业高标准的认证要求,同时已构筑起了相应的汽车行业管理的竞争优势。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也由此真正获得了汽车行业的准入资格,有助进一步拓宽其汽车业务范围。

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表示很荣幸获得LRQA劳盛颁发的IATF 16949:2016认证证书。LRQA劳盛的通力合作下,得以高质量地通过评审并成功获得这份极具分量的证书,对于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来说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极具意义。此次获证也将进一步提升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能力,为公司进一步扩大自身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我谨代表LRQA劳盛祝贺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顺利通过认证。LRQA劳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实现业务增值。感谢阿克苏诺贝尔深圳工厂多年来对LRQA劳盛的信任与认可,如今双方的合作已经覆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等多个领域。未来,LRQA劳盛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技术专长,并快速响应客户定制化的需求,为阿克苏诺贝尔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LRQA劳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管大红先生

消息来源:劳盛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