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RQA劳盛"ASME 2023 新版规范宣贯会"成功召开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1日,LRQA劳盛携手无锡市特种设备协会召开"ASME 2023 新版规范宣贯会",为期一天的会议吸引了工业制造、特种设备行业、工程总包公司等三百多位企业管理者参加。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锋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LRQA始终如一地为客户在专业领域里提供技术服务,为他们应对各种挑战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国外先进的理念、经验、标准和实践引入到国内,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尽我们所能;同时助力国内的客户将先进的产品和项目推广到海外去,为中国企业的顺利'走出去'保驾护航。"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锋先生致开幕词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锋先生致开幕词

无锡市特种设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院长谢一麟先生的讲话提到,此次宣贯会有效支持ASME持证单位全面了解新规则的核心变化,帮助大家充分把握新规范变化带来的机会,积极应对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搭建学习交流对话探讨的平台。

无锡市特种设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院长谢一麟先生
无锡市特种设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院长谢一麟先生

此次会议,LRQA劳盛的专家们与客户分享新版ASME规范修订的要点与要求解读,无锡市特种设备协会的技术专家也介绍了压力容器及焊工考试相关标准与检验要求,以帮助持证单位和其它规范使用单位及时、全面、准确了解新版规范要求的变化,确保其顺利地对现有质量体系和有关文件进行修订,符合新版ASME规范的要求,顺利将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松先生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松先生

LRQA劳盛早在1973年即开始提供ASME规范服务,我们的AI授权检验师和AIS授权主任检验师已帮助众多世界领先的锅炉和压力容器制造商获得了 ASME 授权证书和规范标志钢印,丰富的检验和认证经验可以帮助客户满足 ASME 规范的各项要求。未来,LRQA劳盛将与更多的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全球制造业安全、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消息来源:劳盛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