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RQA劳盛工业与中特检阿斯米、江苏省特检院签署合作协议

上海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LRQA劳盛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RQA劳盛工业”)与中特检阿斯米技术检验(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特检阿斯米”)、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江苏省特检院”)三方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围绕PED、TPED和UKCA法规下的发证检验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LRQA劳盛工业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锋先生,中特检验集团副董事长续宏毅先生、中特检阿斯米董事长徐佐宇先生、江苏省特检院副院长宋高峰先生等在LRQA劳盛上海总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三方共同签约现场
三方共同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特检阿斯米、江苏省特检院与LRQA劳盛工业围绕三方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杜锋先生对续宏毅先生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到LRQA劳盛工业与中特检阿斯米、江苏省特检院在过去的数年间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和协作。此次合作,我们三方在巩固过去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深化合作,进一步实现共赢、多赢。

会后三方交谈
会后三方交谈

 

三方合影留念
三方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劳盛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