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浦东新区多家企业在进博会上达成合作 共推低碳智慧建筑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昨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宣布,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浦东新区国资委")直属和控股的五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各自多元化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浦东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为构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贡献更多浦东经验和样板。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参与系列战略合作签约的五家企业分别为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与签约企业将在星展银行大厦、森兰国际大厦、雅诗阁服务公寓等存量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中展开广泛合作,共同探索区域内低碳运营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广节能改造的最佳实践,推动行业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深入推进,楼宇建筑的低碳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延表示,"霍尼韦尔非常高兴能够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与浦东新区企业的合作共赢,以一系列优化创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楼宇建筑向智能、健康、高效、低碳的方向转型升级,共筑中国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新生态。"

霍尼韦尔在上海深耕已久,公司在2003年将亚太总部设立于浦东,见证和参与了浦东的蓬勃发展建设。在浦东围绕"双碳"目标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的当下,霍尼韦尔将进一步融入浦东的低碳转型,并在上海重点产业、城市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与更多中国伙伴加强合作,为上海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在智慧建筑领域拥有深厚经验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正从软硬件、数据和服务三个方面推进数字技术在智慧建筑领域的应用,并提出了智能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理念,通过智慧楼宇物联网、能源优化、升级改造等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更好提升能效、提高用户体验、降低成本以及对环境的影响,赋能中国建筑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不断运用前沿科技革新建筑物的运营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使用体验。我们的产品、软件、技术和服务已在全球超过1,000万栋建筑中使用,致力于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者打造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设施。在中国,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政府与公共设施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建筑的健康、低碳与专家式运营。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公司业务围绕自动化、未来航空和能源转型三大发展趋势,在世界范围内为多个行业提供广泛的技术和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助力解决最棘手、最复杂的全球性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在中国,霍尼韦尔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业务发展。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