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外高桥集团达成合作 共建低碳智慧建筑示范项目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高桥集团股份")宣布达成合作,并与外高桥集团股份下属上海森兰外高桥商业营运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先期在森兰外高桥区域合作打造森兰国际总部大厦(以下简称"森兰国际")和雅诗阁森兰服务公寓(以下简称"雅诗阁公寓")合作推进存量建筑节能改造,携手打造低碳智慧示范项目。

图为:霍尼韦尔与外高桥集团达成合作
图为:霍尼韦尔与外高桥集团达成合作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凭借在智慧建筑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运营方面的深厚经验,为外高桥集团股份设计搭建定制化的智慧建筑运营管理平台,助力碳排放管理。双方还将合作打造办公和公寓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示范项目——森兰国际和雅诗阁公寓,打造数字化能碳管理[1]的试点区域,实现对智慧楼宇场景的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在提升建筑舒适度与体验感的同时,为入驻企业、办公人群和社会带来更多效益。

图为:森兰国际总部大厦
图为:森兰国际总部大厦

"非常高兴能与外高桥集团股份达成合作,共建样板型绿色智慧园区,助力森兰外高桥区域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延表示,"数字化是建筑行业实现经济效益与低碳发展双重目标的必经之路。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携手更多本土合作伙伴,以成熟技术和解决方案赋能建筑数字化转型,共筑中国建筑行业高效、低碳、健康新生态。"

"建筑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势不可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霍尼韦尔这样的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办公、公寓等节能项目,加速区域的数字化转型。"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嵘表示,"外高桥集团股份未来会继续坚定践行'双碳'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中先行先试,树立低碳节能发展的新样板。"

图为:雅诗阁森兰服务公寓
图为:雅诗阁森兰服务公寓

霍尼韦尔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在制定了企业自身2035年碳中和目标并有序推进的同时,通过成熟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低碳发展。在建筑的可持续发展与数字化方面,霍尼韦尔始终致力于从软硬件、数据和服务三个方面推进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建筑领域的运用,帮助建筑物业主打造一个健康安全与运营效率同时兼顾的楼宇环境。

霍尼韦尔在上海和浦东深耕已久,公司早在2003年就将亚太总部迁至上海,并见证和参与了浦东的蓬勃发展建设。在浦东围绕"双碳"目标,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的当下,霍尼韦尔期待进一步融入浦东的绿色转型,以创新助力浦东的高质量发展。

[1]数字化能碳管理:用数字化手段(或系统)实现楼宇能耗和碳排放的管理。

关于外高桥集团股份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域的开发主体之一,以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港综合保税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规划用地和周边相关地块的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承担着自贸试验区及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招商稳商、功能推进和运营服务。外高桥集团股份直接持有和受托管理的土地总开发面积超过20平方公里,以自由贸易园区为基础载体,深度切入产业创新、平台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三个维度,打造全球产业投资的摇篮和乐园。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不断运用前沿科技革新建筑物的运营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使用体验。我们的产品、软件、技术和服务已在全球超过1,000万栋建筑中使用,致力于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者打造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设施。在中国,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政府与公共设施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建筑的健康、低碳与专家式运营。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