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与scientifyRESEARCH合作,共同打造GrantDesk资助申请体验

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3-11-07 13:39 2135

北京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2023年10月10日宣布与scientifyRESEARCH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支持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大学使用GrantDesk来浏览拨款申请流程。这一合作将为研究人员和大学提供全面的资助方法,使其更加便捷高效。因为更容易获取资助机会以及专家支持,科学家和学者将能够专注于他们的核心研究,降低获得资金的复杂性。

ScientifyRESEARCH拥有最佳的学术资助数据库,帮助研究人员找到最佳的资金来源。通过智能搜索过滤器,它允许研究人员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如职业阶段、地理位置、国籍和学科领域)确定符合条件的资助项目。GrantDesk的申请共创流程会将研究人员与该资助机会的专家配对,提高研究人员获得资金的机会。

在谈到合作伙伴关系时,开科思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表示:"由于经济压力、政治环境变化、研究预算减少等因素,长期以来,个人研究人员和机构在获得研究资金和申请研究资助方面一直面临挑战。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学术资助环境中,接受率不断下降,对于申请资助,专家援助至关重要。"

他补充道:"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为研究人员提供不可或缺的支持,帮助他们应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资助环境。简化资助申请流程并提供专家支持,有助于增强研究人员、科学家、学者和大学的能力,通过减少延误率和提高提案率来增加成功的机。" 

Scientify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Kate Gardner则认为:"非常高兴能有此次合作机会。在scientifyRESEARCH,我们的资助数据库能帮助研究人员快速找到最适合的资助项目。紧接着就是利用强大的应用程序获得资助。通过GrantDesk,目前,我们可以为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资源来寻找资助并获得资助。我们可以通力合作,帮助更多的研究人员。"

开科思的GrantDesk旨在改变研究人员处理提案制定和学术资助申请的方式。CACTUS在2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为几乎所有的主要资助机构提供了4500份申请。

消息来源: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