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与爱思唯尔合作,一站式访问爱思唯尔高质量内容

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4-01-25 10:43 4381

北京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与全球领先科学出版商Elsevier(爱思唯尔)合作,在R Discovery平台提供Elsevier出版的1900万余篇研究论文摘要。R Discovery是最受好评的研究论文查阅app,这一合作将使全球科研人都能通过R Discovery一站式访问所有Elsevier的高质量内容。

CACTUS与Elsevier的此次合作预示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进一步推动使研究更加全球可及的使命。和Elsevier的合作使得R Discovery的数据库得到了显著提升,目前平台拥有超过1.15亿篇论文,其中包括4000万篇开放获取文章,涵盖950万个主题和3.2万余种期刊。每个对了解高质量研究有需求的人,都可以使用R Discovery,同时,也只有在R Discovery可以将Elsevier所有高影响内容都一网打尽。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CACT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Goel表示:"在CACTUS,我们致力于通过R Discovery来加速全球学者的研究发现之旅。与Elsevier的合作反映了我们持续致力于提供一个强大、用户友好的平台,显著提升研究人员获取知识的能力,推动他们的研究之旅。"

R Discovery为全球超过250万用户提供移动优先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和Elsevier的合作进一步简化和民主化对科研研究的访问体验。

有关Cactu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actusglobal.com/

有关Elsevi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lsevier.com/en-in

消息来源: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