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推出《Insights Xchange》播客, 为学术界注入新活力

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3-11-07 19:05 1923

北京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推出了一档名为《Insights Xchange – Conversations Shaping Research》的播客节目,由行业专家Nikesh Gosalia主持,带领听众踏上一段探索学术出版领域快速变化的旅程。这档创新的播客节十月初首播,深入探讨塑造研究世界的关键问题、新兴趋势和有影响力的技术。

当下,学术界面临诸多挑战,如转向开放获取(OA)、管理文章处理费用(APC)的可负担性、应对人工智能(AI)的兴起、保持研究诚信、理解同行评审流程以及弥合资金缺口等,Nikesh将与跨学术界、研究界、技术界和资金界的杰出人士展开对话,寻求前进的道路。这些专家将揭示新颖的见解,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并就研究出版领域的最新进展提出宝贵的观点。

作为该播客节目的主持人兼开科思全球学术与出版关系总裁,Nikesh Gosalia在发布会上表示:"《Insights Xchange》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平台,让从事学术研究的人们找到一个中立的空间,讨论困扰他们的问题,并阐述可能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个系列节目,我们将把我们对研究生态系统的承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个播客兑现了我们促进有意义对话、分享宝贵见解、促进更强大、更紧密的研究社区的承诺。我们盛情邀请所有对学术出版充满热情的人加入我们这个充满发现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大家可以在以下平台收听或观看《Insights Xchange》的节目:

Spotify:https://spoti.fi/3PIJK5f

Apple Podcasts:https://apple.co/3rsjVP6

Google Podcasts:https://bit.ly/3tiCQfC

YouTube:https://bit.ly/3REXUXS

开科思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加快研究资金、出版、交流和发现的进程,解决研究人员、大学、出版商、学术社团和生命科学组织面临的挑战。该公司通过其知名品牌Editage、Researcher.Life、Cactus Life Sciences、Impact Science、Mind the Graph和Paperpal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