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与美国微生物学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3-11-07 14:21 1480

北京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是一家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近日,开科思宣布与美国微生物学会(ASM)就其创新产品Paperpal Preflight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将为向ASM期刊提交稿件的作者提供Paperpal Preflight的使用权限。Paperpal Preflight是由开科思开发的一款先进工具,它能让作者及时进行全面的语言和技术合规性检查,确保他们的投稿符合最高标准。这不仅简化了ASM的投稿流程,还将大大减轻编辑工作量,为作者和审稿人提供更高效、无缝的体验。

开科思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对这次合作充满热情,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美国微生物学会携手合作。这次合作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升研究出版物质量的承诺。推出Paperpal Preflight,我们是为了提升投稿体验,为作者提供更顺畅的流程,同时支持ASM保持最高的编辑标准。"

ASM的出版运营总监David Haber表示:"与开科思的合作,是我们不断努力提升投稿流程效率和质量的重要一步。通过整合Paperpal Preflight,我们预计能够更加简化和准确地评估投稿,进一步提升我们期刊对科学界的贡献。"

Paperpal Preflight是一款即插即用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出版商无需额外交费。Paperpal Preflight由机器学习驱动,能够帮助作者在投稿之前识别出稿件中的语言和技术问题,从缺失声明到常见语言问题应有尽有。它还允许作者下载带有建议改进的编辑文档,以便进行修订。通过提供超过30个参数的技术检查,作者可以将稿件被退稿的几率降低80%,编辑部门也能大幅减少在技术检查上花费的时间。

消息来源: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