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Schenck ONE 荣获2023红点奖

2023-09-22 16:01 3637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德国红点奖堪称设计界的奥斯卡,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知名度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


申克与HMI Project GMbH共同研发的Schenck ONE平衡软件赢得了2023年度红点奖。对于机械制造商而言,荣获这样的设计大奖并不多见。

What is Schenck ONE?

Schenck ONE是申克公司全新开发的最新一代测量系统,基于全新的软件、硬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功能的平衡操作体验。同时,Schenck ONE提供强大的云服务,积极响应企业日益增多的物联网,信息集中化等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制造的需求。 Schenck ONE平衡软件解决方案是申克每台平衡机的七窍玲珑心。

Schenck ONE在机器生命周期中不断开发,并通过订阅模式自动提供给客户,是一款面向未来,兼具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软件。


 


 


此次Schenck ONE获得的是红点奖"传播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领域的奖项。在这个领域,国际评审团尤其侧重以下几个评估标准:

  • 想法(原创性和创造力)
  • 形式(设计质量和创新)
  • 效果(可理解性和情感)

Schenck ONE 在设计和创意方面的表现,机器和云端统一且简洁的用户界面和操作理念,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在整个平衡过程中都能享有完整的用户体验。凡此种种, 成功吸引了由24位成员组成的国际陪审团,斩获红点设计奖。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